北京P2P平台善安合财富疑似跑路,涉资1700万余元
2014-07-28 17:47 P2P 跑路

7月23日深夜,有投资人在网贷天眼论坛发帖称P2P网贷平台北京善安合财富网站无法打开。今天,该网站此前公布的客服电话也已关机。该平台疑似跑路。

i黑马注:今晨,媒体纷纷报道转载《2013年至今百余家P2P网站跑路》,并列出2013年至今的P2P网站跑路名单。现在,这个名单将再增加一个。

7月23日深夜,有投资人在网贷天眼论坛发帖称P2P网贷平台北京善安合财富网站(www.bjfkzi.com)无法打开。今天,该网站此前公布的客服电话也已关机。

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的资料显示,善安合财富的注册公司北京善安合投资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为黄元美,注册资本1000万元,注册地址为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福星花园服务楼1幢3层308室。但有媒体证实该地址根本不存在。
 

善安合财富网站的百度快照显示,在关闭之前,该平台上曾发布过多条规模在30万元到80万元的贷款招标信息,而且投资年利率均为23.5%或24%。快照显示,这些投资招标信息均未公布贷款人或贷款企业的具体信息,贷款企业名称均以“***”符号代替。快照还显示,截至7月26日,平台的交易额累计已达17855000元。
 


该网站的百度快照截图

根据在网贷天眼发帖的投资人发布的截图显示,善安合财富曾在P2P信息网站网贷无忧投放广告,投放时间长达一个月。网贷无忧并未对此予以回应。

据网贷之家监测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6月中旬,全国各类P2P借贷平台已近750家。而截至今年6月1日,一共有122加网贷公司出现提现困难、关闭甚至是跑路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