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美喵网络获种子投资百万元人民币
2014-07-28 18:54 黑马 种子 人民币

美喵是一个主打猫咪主题的移动社交APP,围绕“猫咪”为核心,提供照片分享、小组讨论、活动发起等功能,隶属于北京美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团队成立于2014年7月,刚成立就获得了比特基金(Bitfund pe)创始人李笑来的百万元级种子投资。

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为大家推荐每日的最新的热门融资资讯。


美喵网络获种子投资百万元人民币
美喵是一个主打猫咪主题的移动社交APP,围绕“猫咪”为核心,提供照片分享、小组讨论、活动发起等功能,隶属于北京美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团队成立于2014年7月,刚成立就获得了比特基金(Bitfund.pe)创始人李笑来的百万元级种子投资。


花果金融获A轮战略投资
互联网金融平台花果金融CEO惠轶对媒体表示,花果金融自2014年1月上线,至今已帮助70家优秀中小企业通过P2B募资方式完成融资近5亿元。花果金融日前宣布已获得国有资本蓝基金(蓝色经济区产业投资基金)和首都科技集团数千万人民币的战略投资,投资通过蓝基金与首都科技集团联合管理的海科基金完成。


PaaS平台云之讯获方广资本1000万A轮投资
云之讯系国内专注通讯能力的云计算 PaaS 提供商,其融合通讯开放平台(UCPaaS)近日宣布获得方广资本 1000 万人民币 A 轮投资,估值不详。该融合通讯开放平台主要面向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开发者和中小企业,通过融合三大运营商和互联网 IP 网络,经由云端开放的 REST API 和移动客户端 SDK两种方式,让企业和开发者更轻松的搭建语音、VoIP、IM、视频及短信等解决方案。


中华英才网获得2.5亿元人民币注资
中华英才网(ChinaHR.com)成立于1997年,是国内最早的招聘网站之一,目前业务覆盖全国179个城市,拥有2600多名员工。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华英才已于本月初获得2.5亿元人民币注资,这是继2005年4月获得美国网络服务提供商资Monster5000万美金投资之后的又一笔大额融资,关于此次的投资方与相关细节不详。


百分点宣布完成C轮融资2500万美元,“数据管家”将进一步践行大数据战略
百分点是国内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服务商,公司于2011年7月25日宣布完成A轮融资720万美元,于2013年7月25日宣布完成B轮融资1000万美元,2014年7月25日,百分点集团宣布获得2,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同时,百分点发布新一代大数据平台“数据管家”,宣告由提供大数据服务公司进入企业级大数据应用与云平台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