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Proteus Digital Health 完成5200万美元的G轮融资
2014-07-30 20:05 黑马 投融资 移动医疗

Proteus Digital Health是一家医疗服务公司,日前,公司完成了G轮5200万元融资,主要投资机构来自美国,欧洲和亚洲地区,具体投资方信息不详。而在此前,该公司于今年6月筹资1 2 亿美元,资金投向主要是用于研发新产品“电子药物(编者译)”。

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为大家推荐每日的最新的热门融资资讯。
 

Proteus Digital Health 完成5200万美元的G轮融资
Proteus Digital Health是一家医疗服务公司。他们提供的医疗服务数字化,而且将最新研发的药物与移动、可穿戴和云计算等技术融合,实现医生与家属一同参与到患者的健康管理中。日前,公司完成了G轮5200万元融资,主要投资机构来自美国,欧洲和亚洲地区,具体投资方信息不详。而在此前,该公司于今年6月筹资1.2 亿美元,资金投向主要是用于研发新产品“电子药物(编者译)”(digital medicines),Proteus将基于此产品开发一个全新的产品、服务和数据系统,该产品有望显著改善现有的药物治疗的有效性。


Bright Computing 完成1450万美元B轮融资
Bright Computing成立于2009年10月,是一家集群管理软件的领先供应商。日前,该公司获得1450万美元B轮融资,这一轮融资由DFJ Ventures领投,Prime Ventures作为B轮新加入的跟投方,此外,DFJ Esprit和ING Corporate Investments继续保持部分跟投。该公司CEO Matthijs van Leeuwen透露,计划将此轮融资继续投资于旗舰集群管理技术,特别是专注于新兴的Hadoop和OpenStack的生态系统。


印度电子商务网站Flipkart 完成10亿美元G轮融资
Flipkart成立于2007年,最初是一家网络书店,后来逐渐拓宽业务范围,如今已涉及电子产品和家用电器等多个类别,被称为“印度亚马逊”, 现有注册用户1800万。日前,Flipkart 公司完成10亿美元的G轮融资,投资者包括Sofina、GIC、Morgan Stanley Expansion Capital、Accel Partners、DST Global、Naspers等,这笔投资也是今年全球电子商务领域投资数额最大的交易之一。


移动社交“碰碰”A轮注资400万美元
“碰碰”是碰碰是一款将欢乐小游戏和强大社交神器完美结合的次世代社交应用。它创意性地将日常生活中大家常玩的互动游戏作为社交前戏,让陌生人们顺利破冰,达到社交网络建立人与人之间的联系的目的。该产品于6 月 1 日上线 App Store,截至目前,约拥有 200 万用户,该平台上提供的游戏总计 20 多个,题库数量达 20000。据悉,该产品上线前便获得400万美元A轮投资。


现榨果蔬汁 “王见木窄”获百万种子投资
“王见木窄”由80后创业者林茂和张正扬两人筹集20万元资金开始启动该项目,最初二人就瞄准了庆现榨果蔬汁外送的空白市场,经营7个月,虽然月销售额近10万元,但是由于货源和管理成本过高,该公司至今尚未盈利。为了扩大用户量,进一步拓宽渠道,创始人主动跟多家风投取得联系,日前获风投百万人民币种子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