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七牛云储存获得数千万美元C轮投资
2014-08-01 18:04 i黑马 投融资

近日,七牛获得数千万美元C轮投资。本轮由宽带资本领投,早期投资方经纬和启明跟投。

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为大家推荐每日的最新的热门融资资讯。
 
在首尔旅游网获得68万美元A轮投资
 
在首尔旅游网的主要服务是为中国的自由行游客剔红旅游资讯、旅游商品以及旅游服务,是一个O2O服务平台。平台已经积累了三年的资讯和经验基础,现在致力于扩大中国本土市场。

该网站有专门驻扎在首尔的记者,为网站用户提供亲身采访得来的旅游信息、住宿预订以及旅游商品等服务。据悉,挂网站在国内和去哪儿网合作上线了一个当夫人导游项目“带你玩”,已经在近日上线。

近日,在首尔旅游网获得了68万美元的A轮投资。
 
 
 
 
 
七牛云储存获得数千万美元C轮投资

 
七牛,是一家云存储初创企业,由国内存储行业的领军人物之一许式伟于2011年创立。团队核心成员主要来自盛大金山网龙惠普等知名互联网公司,核心成员之间已合作多年。
 
七牛采用全分布式存储架构,可以解决单一数据中心架构可能存在的风险。和传统的云存储服务不同,七牛还增加了上传下载全网加速以及图片、音视频的处理服务。
 
七牛云存储主要托管企业的静态资源,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在线数据托管、上传下载全网加速、以及数据云端处理服务。主要做静态文件,包括富媒体一体化解决方案,解决富媒体存储、上传下载加速、数据处理,包括图片处理、音视频处理。
 
近日,七牛获得数千万美元C轮投资。本轮由宽带资本领投,早期投资方经纬和启明跟投。
 
成都八千翼网络被购,收购价1200万元

成都八千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坐落于四川省成都市顺城大街世界贸易中心A座11楼02号。属于股份制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从事航空差旅管理的电子商务平台,本公司主要针对互联网在线支付的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便利的服务质量。
 
八收购方腾邦国际认为:千翼是行业内排名前列的在线旅游交易平台,目前以机票产品为主,年交易金额超过90亿元,客户数量超过6万家,本次腾邦国际收购八千翼60%股权,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在机票细分领域的市场份额,同时也能够向该平台注入公司“腾付通第三方支付”及“融易行小额贷款”金融元素进行全面协同和整合,向6万家行业客户提供金融服务,解决资金难题。通过本次合作,将有利于提高公司市场占有率和整体盈利能力,推动公司持续稳定发展,有利于进一步完善腾邦国际“商旅”与“金融”双轮驱动战略版图。
 
腾邦国际最终以1200玩元收购八千翼网络60%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