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Memblaze完成2000万美元融资
2014-08-04 17:32 i黑马 投融资

历时三年,凭借着颠覆性的创新技术以及高性能的闪存固态硬盘,Memblaze迅速占领了国内存储市场,客户以开放的、技术为导向的互联网企业为主。

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为大家推荐每日的最新的热门融资资讯。

Memblaze完成2000万美元融资

Memblaze成立于闪存向存储领域全面进军的浪潮汹涌的2011年,历时三年,凭借着颠覆性的创新技术以及高性能的闪存固态硬盘,Memblaze迅速占领了国内存储市场,客户以开放的、技术为导向的互联网企业为主。百度、优酷、奇虎360、腾讯的国内领先的互联网企业迅速成为了Memblaze的首批用户,为企业的关键数据处理提速。短短三年,Memblaze的企业级客户迅速增长到了100多家,成为当之无愧的国内企业级固态硬盘行业中的歌佼佼者。

近日,Memblaze获得了2000万美元融资,由贝塔斯曼领投


小恩爱获得1000万美元A轮投资

这是一款服务群体精准的移动应用。一款秀恩爱神器,只加心爱的人。情侣们可以在平台定制专属功能,享受私密的二人世界。通过wifi/3G,软降帮助情侣们实现了全球免费通话。从此,情侣们更加亲密无间,无论身在何方,TA可以一键教你起床。同时,情侣交流社区还可以聚集志趣相投的情侣们一起分享交流,打造属于两个人的情侣空间,让恩爱秀到甜蜜蜜。

这款app目前已有1500万用户。

日前,小恩爱获得华映资本、上海光雅投资中心等联合投资的1000万美元A轮投资。
 
哈哈拼车获得千万美元投资

哈哈拼车是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拼车应用,各种有关系或者暂时没有关系的人都联系起来,只要人们有一段重合的路,你们就可以拼起来。哈哈拼车在后台对车主和乘客都进行了实名认证并且为每位乘客购买了最高20万元的人寿保险,让拼车更加放心享受更加舒心。

项目创始人自称什么车都拼过,灵感来自生活。同时,收到美国拼车软件兴起的激发,他决定选择拼车作为创业项目。

日前,哈哈拼车获得千万美元投资,红杉资本领投,创新工场作为A轮投资方继续跟投。
 
OKCoin完成2000万美元融资

OKCoin是中国最专业的比特币交易平台,他们采用ssl、冷存储、gslb、分布式服务器等先进技术,确保比特币交易的安全、快捷、稳定。充值实时到账,提供最好的比特币交易体验。打造最专业的比特币中国交易平台。

OKCoin的团队成员主要来自Google、阿里、百度等公司,公司成立之初就获得了100万美金的天使投资,雄厚的技术和资金实力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创始人说:“可以预见的未来,比特币的发展前景是在几千万人群中流通,这是一个非地理纬度、基于信仰和信用的群体,同时,这些人又生活在地理纬度上,持有国家的法定货币。因此,OKCoin是为这些人搭建的平台,做的是国际化的事情。”

日前,OKCoin确认了千万元美元级A轮投资,投资由策源创投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