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酷公司今日发布全球首款PC兼用安卓智能桌面主机oneBoard
2014-08-06 17:04 智酷公司 oneBoard

8月6日下午,北京智酷计算机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创新科技产品oneBoard,这也是全球首款可兼用PC个人电脑的安卓智能桌面主机。oneBoard产品均采用国产ARM架构高性能四核芯片组方案, 从很多方面革新了传统电脑桌面应用的形式

i黑马注:8月6日下午,北京智酷计算机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创新科技产品oneBoard,这也是全球首款可兼用PC个人电脑的安卓智能桌面主机。oneBoard产品均采用国产ARM架构高性能四核芯片组方案, 从很多方面革新了传统电脑桌面应用的形式.

 
8月6日下午,北京智酷计算机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创新科技产品oneBoard,这也是全球首款可兼用PC个人电脑的安卓智能桌面主机。
 
它的外形酷似一只普通键盘,可连接到普通PC主机上,正常使用Windows系统,而通过专利设计的切换功能键,又可以随时切换到安卓智能操作系统中,通过键盘鼠标操作和大屏幕显示,正常使用上百万个安卓应用和游戏APP.
 
oneBoard从很多方面革新了传统电脑桌面应用的形式,首先以键盘的功能形态融入到现有PC电脑系统中,保证原有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的正常运作。通过人性化的键盘切换键,在电脑的Windows系统与其内置独立运行的安卓系统间。借助这种方式,在使用情景上,将安卓智能系统机器上百万个APP引入桌面,满足人们新旧兼顾的应用需求和使用习惯。
 
oneBoard产品均采用国产ARM架构高性能四核芯片组方案,并且由于高效的安卓智能体系,还拥有惊人的性能价格比优势。
 
北京智酷计算机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姚震在发布会上展示了oneBoard产品在办公、家庭、教育、娱乐等各个领域的使用价值和创新力量,还介绍了自己从十多年国产原创游戏研发公司创业者,忽然转变为一名创客的身份创办智能硬件公司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