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快讯】乐逗游戏宣布首次公开募股发行价 每股15美元
2014-08-07 21:46 发行价 乐逗游戏

2014年8月7日,创梦天地科技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DSKY)(以下简称“乐逗游戏”或“公司”),中国最大的移动游戏独立发行平台,今日宣布其首次公开募股已定价,以每股15 00美元发行7,700,000股美国存托股票(以下简称“ADS”),该定价高于每股12 00美元到14 00美元的初步

i黑马:2014年8月7日,创梦天地科技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DSKY)(以下简称“乐逗游戏”或“公司”),中国最大的移动游戏独立发行平台,今日宣布其首次公开募股已定价,以每股15.00美元发行7,700,000股美国存托股票(以下简称“ADS”),该定价高于每股12.00美元到14.00美元的初步定价区间。若承销商不行使其超额配售权,则本次募股总额约为1.155亿美元。每股ADS相当于公司四股A类普通股,今日起将正式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挂牌交易,交易代码为“DSKY”。



根据公司授予承销商的超额配售权,承销商可在招股书终版提交后的30天
内,以15.00美元每ADS的价格再追加购买最多1,155,000股ADS股份。

在此次发售中,摩根大通证券有限公司,瑞士信贷证券(美国)有限公司,以及Stifel Nicolaus & Company担任联席账簿管理人。

在首次公开发行的同时及其完成的前提下,公司还将完成向THL A19Limited, 猎豹移动公司以及LINE Corporation的私募配售,募资额共计2,600万美元。

创梦天地关于此次首次公开募股的申请登记表已经提交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并已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宣布生效。本新闻稿并不构成销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如果有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规定在登记或取得资格之前此类要约、邀请或出售均为非法行为,则不得在这些州或司法管辖区出售此类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