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宅急送融资10亿元
2014-08-08 17:55 iheima 创业家 投融资

七个人,三台车,一间26平方木的办公室,接收零零散散的家政服务,1994年,宅急送迈出自己的第一步。1995,与日本一城株式会社的合资是的宅急送的业务配送范围和专业技术都有了一个质的飞跃。1998年,宅急送业务范围开始想全国扩散,并且逐步在全国完成了七大

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为大家推荐每日的最新的热门融资资讯。

猫酷获得数千万元A轮投资

猫酷商场由上海艾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有自身商业地产运营专家和移动互联网专业的技术团队共同组建成立。项目将移动互联的新技术手段和成功上床运营管理的理念想嫁接,帮助商场使用较低的成本实现实体商场的移动互联化,真正做到提升商场运营管理效率。

猫酷开发了app系统V2.0版本,帮助解决购物中心运营过程中的信息部队称与缺乏移动互联网端的在线交互/交易平台,帮助业主、商家以及消费者提供实时互动营销渠道,从创造出实际价值,而在此过程中,成本都被有效地控制在较低水平。

日前,猫酷获得了数千万元的A轮投资,投资来自深创投。
 
功夫动漫获得数千万元投资

成立于2007年的功夫动漫首创立体式动漫营销模式是一种全新的营销模式,它通过整合动漫产业链,即以“创意”为核心的动画、漫画、游戏、舞台剧和衍生产品等,从产业结合的角度,为产业进行多角度、多方位、多层次、多渠道、多元化、多方式的动漫营销。借助动漫极具亲和力、极富人性化的优势,在同质化竞争中,营造企业形象,突显企业特色,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和差异化的消费需求,带动受众对品牌动漫剧情的热爱、对品牌动漫人物的认可,促使受众有意识地购买与动漫相关的企业产品,为企业带来丰盈动漫品牌附加值。

日前,功夫动漫获得数千万元投资,投资来自泉州文创产业基金。
 
宅急送融资10亿元

七个人,三台车,一间26平方木的办公室,接收零零散散的家政服务,1994年,宅急送迈出自己的第一步。1995,与日本一城株式会社的合资是的宅急送的业务配送范围和专业技术都有了一个质的飞跃。1998年,宅急送业务范围开始想全国扩散,并且逐步在全国完成了七大区域的网络布局。2002年,宅急送在北京、上海、广州建立了三大物流基地,并且以此为中心开通了辐射全国的干支线物流班车,初步形成了自己的物流干线及运输网络。

至今宅急送业务已经覆盖全国地级以上城市,获得了众多荣誉。

近日,宅急送获确认融资1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