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Hunt推出新榜单:那些你可能错过的APP
2014-08-12 16:56 APP 榜单

Product Hunt最近在媒体上很红,每天你都可以用它快速了解谁正在引领和改变科技界。过去的几个周末,Product Hunt团队都推出了一个特别主题榜单,上面的产品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它们都很常用,但你又可能想不起来。

i黑马:Product Hunt最近在媒体上很红,每天你都可以用它快速了解谁正在引领和改变科技界。过去的几个周末,Product Hunt团队都推出了一个特别主题榜单,上面的产品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它们都很常用,但你又可能想不起来。且看Robert Baldwin为我们盘点这七大类别的APP。
 

来源:i黑马
译者:文宇妮
译自:TNW


Product Hunt最近在媒体上很红。 每天你都可以用它快速了解谁正在引领和改变科技界。但是,除了每日票选出来的产品榜单,Product Hunt团队正尝试开发有趣的分类榜单,类似于细分版本的reddit,但是没有那种自负的感觉。

过去的几个周末,Product Hunt团队都推出了一个特别主题榜单。有些是消遣类产品,有些与具体事件相关,还有一些是关于单任务工具的。在这些特别榜单中,你应该重点看看下面这几个。
 

产品闪回

回忆总是一个卖点,比如我们老是忍不住看看所有带“星球大战”名字的东西。因为回忆,Product Flashback像星球大战中的Sarlacc 生物一样吸引我。从任天堂上N64上的黄金眼,到已经关门的在线零售商Kozmo,Product Flashback让我们回忆起曾经熟悉和喜爱的产品。

匿名APP

如果你是个八卦的网民,或者你想找个短信APP来八卦下你的同事,匿名APP是个好的开始。如果你不介意分享隐私,别人也不会。

比特币和加密货币

比特币和加密货币最可贵的一点是:它们不被单一权利控制。 当然,这也是它的缺点。比特币和加密货币榜单包括钱包、交易服务和借款。它可能不能让你完全了解虚拟货币这个复杂难解的世界,但是如果你已经到了谈论Satoshis的级别,这是个很好的来源。
 

Uber for X

“Uber +随便什么服务” 的笑话已经被讲烂了,但这不意味着APP提供的服务就没有价值了。 Uber for X 榜单有短信APP, 医用大麻快递服务,还有披萨外卖服务。如果你太过舒坦又吃多了披萨,他们还可以帮你遛狗。

GIF App

如果GIF用几张图片就足够把事情传达明白,为什么还要用视频?这就是GIF APP要做的 – 用一系列APP帮你制作自己的GIF, 大大提高你的生产效率。

约会 App

找爱人是件蛮困难的事情,因为我们很难脱离办公室、家的范围,还有一周100小时的工作量。这个约会APP榜单可以为孤独的心灵提供技术性解决方式。你可能想到了,Tinder会在里面。还有几个应用你可能从没听说过,但可以帮你整理你的“约会档案”。去找个爱人吧,至少找个不是同事的好朋友。
 

聊天表情App

聊天表情已经是网络语言的一部分。相关的APP榜单是你掌握这种语言的钥匙。其中一些应用可以把你的脸做成聊天表情,有的应用提供宋飞表情,甚至还有表情网络地址缩短服务。如果你想用这些有趣的小东西装点生活,这个榜单是个好的开始。

尽管这些榜单超级有意思,但是因为技术更新太快,每个榜单只在首页出现几天。联合创始人Ryan Hoover说这些榜单是他们的一项实验,欢迎大家对新榜单提建议。

现在的问题是把这么多细分榜单加到Product Hunt会分散用户的关注点。但要是这些榜单信能持续更新,还是很有价值的,比如你以后会去上面找最好的登山、照相或者天气的APP。Hoover说:“我们在建造一个可以为分类产品打分的系统,并据此产生以社群为基础的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