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中科红旗被3862万元收购
2014-08-15 18:17 i黑马 创业家 投融资

趣分期是一个大学生投资理财平台,一端和电商对接,另一端对接投资理财的人。学生在趣分期上可以发出借款购买的标的,此时投资人可以选择将钱借给对方。借款标的投满之后,学生就可以用这笔钱去消费了,然后每月偿还本息给出借人,同时,借款学生的信息和

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为大家推荐每日的最新的热门融资资讯。

趣分期获得千万美元B轮投资

趣分期是一个大学生投资理财平台,一端和电商对接,另一端对接投资理财的人。学生在趣分期上可以发出借款购买的标的,此时投资人可以选择将钱借给对方。借款标的投满之后,学生就可以用这笔钱去消费了,然后每月偿还本息给出借人,同时,借款学生的信息和购买需求在平台上都是一目了然的。

这整个过程中,学生的信息是通过电话和线下访问结合的方式进行一对一审核的。通过审核的学生才能获取借款的资质。趣分期也会链接一些P2P平台,将学生作为优质债权提供给他们。趣分期上的产品主要为3C产品,因为它们的客单价格相对更高。平台的在整个过程中收取一定的管理费,并提取出一定的比例纳入风险备用金,当出现逾期或者坏账,平台可进行垫付。

日前,趣分期获得了千万美元B轮投资。
 
中科红旗被3862万元收购

中科红旗是压轴最大、发展最迅速的Linux产品发行商,其引领着计算机好网络技术发展,不断推进着人类的生产力,引领Linux为其带来一场开放与自由的变革中科红旗通过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开创全新的计算体验,帮助企业增强整体竞争力,提高个人工作效率,将用户业务价值和Linux的自由开放精神完美结合在一起。

日前,中科红旗被五甲万京以3862万元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