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个冷笑话》大电影定档1月8日: 互联网五大巨头2亿元资源包“高能”助推
2014-08-17 22:42 巨头 互联网 电影

《十万个冷笑话》大电影于今天(8月17日)首度公布新浪娱乐、小米科技有限公司、万达电商、格瓦拉生活网、蓝港互动等五大联合出品方身份。此次跨界整合价值超过2亿人民币营销资源,尚属业界首次。

i黑马:《十万个冷笑话》大电影于今天(8月17日)在京举办首次新闻发布会,首度公布新浪娱乐、小米科技有限公司、万达电商、格瓦拉生活网、蓝港互动等五大联合出品方身份。此次跨界整合价值超过2亿人民币营销资源,尚属业界首次。

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方也透露:“未来我们还会有更多的平台加入进来,将各渠道的能量聚集在一起,将会是一场超规模的能量引爆。”

 

 
该剧是由上海炫动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以及有妖气出品的超人气“网生代”吐槽喜剧。影片当日曝光首款先导海报,并宣布将于2015年1月8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为新年档注入一针二次元兴奋剂。
 
《十冷》大电影定档1月8日 明年元旦爆笑贺岁
 
《十万个冷笑话》动画版在2012年上线后,引起各界“无节操人士”的强烈反响,周杰伦也倾情配音表示“不错哦”,邓超、筷子兄弟等明星也都为这部国产搞笑动画站台助威。互联网基因浓厚的《十冷》一路走来堪称见证奇迹,从搞笑网络泡面番,一路逆袭为热血感人大长篇,再到高能贺岁大电影,令无数《十冷》爱好者喷血期待。有妖气方表示:“作为中国首部众筹电影,《十冷》从一开始就已经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从漫画到动画,一直都拥有非常庞大的观众基础。”而在《十冷》宣布电影化的消息几个月后,8月17日后终于首次召开新闻发布会,片方宣布大电影版将于2015年1月8日正式上映。万达方面坦言:“档期之所以定于新年档,一是因为新年是个喜庆的时间,应该看喜剧;二是由于这次《十冷》的特别尝试是行业的试水,象征着业内新的开始,新的起点。”档期的确定无疑证明了一件事:吐槽爱好者们从现在起可以安心攒钱了。
先导海报哪吒拯救星球 大数据见证“十冷”辉煌
 
发布会也同步曝光了《十万个冷笑话》大电影的首款先导海报。海报中,暴雨雷电袭击人间,哪吒屹立在天地间,脚踩废墟,单手托起一个巨大的星球,另一只手比出胜利的V字手势,既有力拔山兮气盖世的磅礴气概,又充满了小女子的娇羞可人,让人不能自拔。《十万个冷笑话》大电影不仅将延续动画版爆笑恶搞的气质,并且制作水准全面升级,以更华丽的视觉水准,更加夸张的形式,令影迷笑晕在影院。
 
片方现场还公布了《十万个冷笑话》大数据视频:原版漫画15亿次网络点击,7300万完整阅读人次,动画超17亿次观看,平均单集点击9000万。这不仅创下了中国动漫史上的奇迹,同时也让《十万个冷笑话》成为了网剧盛行时代的业界标杆。对于为何敢将每集平均只有5分钟的作品搬上银幕的疑问,出品方上海炫动传播产业中心总监张伟东则笑称:“我们其实一直梦想在动画行业占有一席之地。现在的动画片受众基本都是建立在儿童之上,我们希望能做出一部成年人也喜欢的动画片。”小米科技副总裁黎万强也表示:“10分钟的动画根本不够看。”有如此庞大的受众基础,《十万个冷笑话》电影版的重磅推出,有望领跑新年档,再度掀起一阵“十冷”热潮。
 
互联网五大巨头首度强强联合 2亿元资源包“高能”助推
 
此次《十万个冷笑话》大电影的制作,结合了网络近年兴起的众筹概念,通过网络众筹项目,吸引了无数粉丝的注意力,集结超过5000位电影微投资人。《十万个冷笑话》大电影的诞生无疑成为了国内网剧的一座里程碑,也将网剧的发展推入到一个全新的领域。
 
《十万个冷笑话》大电影因其互联网属性以及在网络时代的大获成功,吸引了众多互联网巨头参与,其中包括坐拥中国互联网第一社交网络平台的新浪,专注于智能产品自主研发“为发烧而生”的小米科技,立志打造全球最大O2O电商公司的万达电商,国内领先的电影营销票务整合平台格瓦拉生活网,以及全球领先的移动游戏研发商和发行商蓝港互动等,堪称重磅跨界合作消息。

对于跨界联合的举动,蓝港互动发行中心常务副总经理王士颖表示:“蓝港一直都是勇于创新、尝试的企业,我们相信这会是一次非常有意思的多元化合作尝试,也希望通过各种大胆的尝试能给业内带来更多的合作机会。”

 
这部根据寒舞同名漫画改编,动画原班人马打造,上海炫动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以及有妖气出品的超人气“网生代”吐槽喜剧《十万个冷笑话》大电影将于2015年1月8日开画全国,爆笑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