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GoGoVan高高客货车获得650万美元A轮投资
2014-08-18 18:23 i黑马

GoGoVan高高客货车获得650万美元A轮投资 “约你妹”获得300万美金A轮融资 翎客航天获得300万元投资

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为大家推荐每日的最新的热门融资资讯。
 
GoGoVan高高客货车获得650万美元A轮投资

GoGoVan高高客货车被称之为Uber的货运版,GoGoVan高高客货车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香港,是一款可以连接货车司机和需要个性化快递服务的用户的APP。目前注册的商用车辆数量有1.8万辆。
日前,GoGoVan高高客货车获得Centurion Private Equity领投的6502万A轮投资。
 
“约你妹”获得300万美金A轮融资

“约你妹”,原来是基于微信公众平台开发的一款场景化话题式社交应用,单身男女可根据个人能力选择喜欢的项目消遣,发起约会活动的邀请。它于去年去年十一月正式上线,当时仅仅采用HYML5应用的形式通过微信公共众号和UC浏览器轻应用服务用户,在今年8月初推出了APP“约你”。
日前,“约你妹”获香江创投约300万美金A轮融资
 
翎客航天获得300万元投资

翎客航天是中国首个私营航天技术公司,目的是推动国内航天产业的行业化、民用化发展,甚至在不久的将来让每个人都拥有遨游太空的权力。在创建之初,便得到投资人热捧,其创始人胡振宇,曾被冠以“90后少年造火箭”,在媒体热捧后陷入盗名纠纷。
日前,翎客航天获得杨宁300万元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