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果来果趣”电商平台获得数百万人民币天使投资
2014-08-19 18:52 果来果趣 春雨 趣分期

“果来果趣”电商平台获得数百万人民币天使投资

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为大家推荐每日的最新的热门融资资讯。

“果来果趣”电商平台获得数百万人民币天使投资

“果来果趣”是一个以互联网技术为依托,利用B2C平台实行线上销售的水果电商品牌。“果来果趣”主营新鲜出土的时令农产品果实,利用自产自销的快捷模式,缩短了商户与客户的距离,保证了新鲜健康的时令农产品送到用户手中。“果来果趣”的优势在于:产品来自原产地;运输最确保新鲜;最贴心的全体系服务。
日前,“果来果趣”电商平台获得某投资方数百万人民币天使投资。
 
趣分期获得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趣分期于2014年3月27日上线,4月份获蓝驰创投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趣分期定位于分期购物+P2P平台,主要面向高校大学生市场。根据其创始人罗敏的描述,在获得B轮融资后,趣分期将会打通与P2P网贷网站的API接口,将大学生的贷款债权“打包”分发给P2P网站的投资者。
日前,趣分期宣布获得源码资本、新加坡私人财团Golden Summit和蓝驰创投三家机构数千万B轮融资。
 
春雨移动健康获得5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

春雨移动健康的主打产品为春雨医生App。其核心功能为医患沟通,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在App上找到执业医师进行远程在线问答。春雨医生通过平台问答数据训练机器算法的“人力回答+机器回答”双螺旋架构,降低运营成本。
日前,春雨移动健康获得中金公司、盾安集团旗下的如山创投和淡马锡旗下的Pavilion5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