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Ycar Lab”再玩跨界:携手李静推出车载精油香氛
2014-08-21 21:08 易到用车 李静 跨界

8月20日,易到用车与静佳品牌共同出现在工体VICS CLUB现场,发布了由静佳品牌创始人李静为易到用车用户特调的“易到香”车载精油香氛产品。

8月20日,易到用车与静佳品牌共同出现在工体VICS CLUB现场,发布了由静佳品牌创始人李静为易到用车用户特调的“易到香”车载精油香氛产品。这款车载香氛,首批产品已被安置在易到用车北京超过1000多台舒适车型上,每位易到用户可以通过易到用车APP快速获取一辆专车接送的品质服务。

在跨界合作越来越流行的今天,易到“Ycar Lab”又玩出了什么新花样?



 

再玩跨界,营造新体验

一个互联网中高端用车品牌,一个天然环保安全的时尚化妆品品牌,为何会有这样的跨界结合?

易到用车联合创始人、市场副总裁朱月怡说:“从易到用车成立的第一天起,就致力于打造放松、愉悦的出行体验。易到为追求出行品质的用户提供的不仅仅是安全、可靠的专车接送服务,更希望用户每一次使用易到时,都真正能体验到‘每一次都是愉快的旅程’。包括在车上的气味,我们也希望营造全新体验:用户一上车,闻到这种心旷神怡的植物气息,能够从纷繁的事务中抽离,享受后座的片刻安宁与放松。”

易到车载香氛由静佳品牌创始人李静携手精油大师,甄选全球味觉材料,融入了甜橙、依兰依兰、丝柏、迷迭香、薰衣草等多种富含植物气息的精油。

易到的品牌总监胡绪雷说:“易到的用户都是这个城市里最注重生活品质、追求美好生活的人,他们平时很繁忙,坐在易到车上时,希望有放松、愉快、和自然亲近的感觉。静姐本身也是易到的用户,对此很有感悟。她根据自己的用车体验,和调香大师一起为易到用度身定制了易到香氛,是属于易到用户独一无二的味道。”

据了解,首批易到香氛已被安置在易到用车北京超过1000多台舒适车型上,每位易到用户不仅可以通过易到用车APP快速获取一辆专车接送的品质服务,更会在进入车内空间后感受到心旷神怡的独特感官体验。

探索有趣的汽车共享生活

当国内中高端约租车市场竞争扑朔迷离,行业领先者易到用车在推出“1元豪车”之后,又玩新花样:不仅仅局限于玩特价、玩补贴,而是真正关注用户体验,用香氛打造独特用户乘车感官。

易到用车联合创始人、市场副总裁朱月怡说:“国内中高端约租车的用户之所以会选择易到服务,是因为他们真正在意用车的可靠性和体验感。价格战未必会对他们影响很大,反而一次心动的体验会让用户真的爱上你。”

本次易到香氛车型的发布,也是易到用车“Ycar Lab”(汽车共享实验室)的第二弹。5月初易到用车发布旨在探索更有趣的汽车共享生活的“Ycar Lab”(汽车共享实验室)子品牌,并跨界携手高端汽车品牌沃尔沃推出了沃尔沃专车。此次易到跨界玩更大,直接跨入时尚界,与静佳打造了独家香氛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