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智能水杯Vessyl获300万美元天使投资
2014-08-25 22:26 投资 i黑马 天使

智能水杯“Vessyl” 不仅能追踪你一天的饮水量,知道你都喝了些什么。而且还能帮助用户根据实时数据做出更加健康、智能的饮水选择。当用户将液体倒入“Vessyl”的时候,该杯子内置的传感器便能够检测到该液体的具体类型。另外“Vessyl”智能水杯可以和手机通过蓝

智能水杯“Vessyl” 不仅能追踪你一天的饮水量,知道你都喝了些什么。而且还能帮助用户根据实时数据做出更加健康、智能的饮水选择。当用户将液体倒入“Vessyl”的时候,该杯子内置的传感器便能够检测到该液体的具体类型。另外“Vessyl”智能水杯可以和手机通过蓝牙4.0建立连接,然后该智能水杯会要求用户从诸如卡路里、糖分、脂肪、纳元素、蛋白质和咖啡因这些数据中选择一项自己特别希望关注的成分进行跟踪。截至目前 Vessyl 的预购订单已超过100万美元。这款智能水杯最快将于 2015 年登陆消费市场,零售价约为199美元。

根据businessinsider的消息,智能水杯Vessyl收到了超级天使基金Felicis Ventures和李嘉诚旗下风投公司Horizons Ventures的300万美元投资。

超级课程表团队近日又获得了数千万美元的 B 轮投资

超级课程表(Android / iOS/ WP)是一款能对接高校教务系统,帮助大学生快速录入课表至手机的工具类应用。目前该应用的用户数已超过一千万,平均日活跃用户达 200 多万。除此之外,仅今年年初到六月份,超级课程表中就产生了高达 17 亿次的课程搜索行为。同时,该应用中的“下课聊”模块也已经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学生匿名社交平台。

继去年获红杉领投,策源创投跟投的千万级人民币A轮投资后,超级课程表团队近日又获得了数千万美元的 B 轮投资。此轮投资由阿里巴巴集团领投,红杉资本以及策源创投继续参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