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巨头不聚首: 传百度腾讯万达周五宣布成立新电商公司
2014-08-27 13:38 立新 巨头 公司

8月27日消息,万达集团内部消息称,百度、腾讯以及万达将于本周五共同宣布,成立一家新电子商务公司。三方对新电子商务公司的总投资额为人民币50亿元(约合8 10亿美元)。万达持股70%,腾讯和百度各持股15%

i黑马: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万达集团内部消息称,百度、腾讯以及万达将于本周五共同宣布,成立一家新电子商务公司。
 

 
消息称,三方对新电子商务公司的总投资额为人民币50亿元(约合8.10亿美元)。万达持股70%,腾讯和百度各持股15%.管理层和企业结构细节目前还不清楚。
 
万达董事长王健林今年7月份在年中大会上表示,万达将与其它几家大型科技公司推出一个电子商务平台,投资额为人民币50亿元。万达一年多来一直在探索O2O的电商模式。

百度和万达发言人不予置评。腾讯尚未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