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按钮整合360智键,宣布开启免费模式
2014-09-03 18:18 块按钮 360智键

9月3日,在360智键主题发布会上,快按钮与360公司联合宣布,快按钮正式整合360智键业务,并公布了未来发展的重要决策,360智键将开启全面免费模式。

i黑马:9月3日,在360智键主题发布会上,快按钮与360公司联合宣布,快按钮正式整合360智键业务,并公布了未来发展的重要决策,360智键将开启全面免费模式。
 


360智键与快按钮正式合并后,360智键业务将归并到快按钮公司统一运营。360智键团队也并入快按钮团队,由快按钮创始人李刚统一管理。

创建快捷联盟

在发布会上,新团队CEO李刚提出了搭建一个以快捷操作为核心的快捷联盟,计划联合100个主流服务类app,带给用户更全面更快捷的一键操作体验。360智键将整合app开发者,通过插件合作,实现现有app功能操作的优化。同时,快捷联盟也能够优化360智键的现有功能,使功能更丰富,带来更有趣味的用户体验。目前,已有印象笔记、大众点评、美柚、淘宝等app开发者加入了快捷联盟。

全新版本上线

9月3日发布会当天,360智键上线了新版本。这次的新版本在UI及功能上都实现了全新的改变。360智键现CEO李刚对产品的新LOGO、VI、UI系统进行了演示和讲解。这也说明了双方合并后,360智键将以不同以往的视觉和功能,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除了全新的UI,新版本在原本的单击、双击的基础上增加了三击和四击手势,将手势增加到四个。新版本能够实现拍照、录音、定位、短信等一系列应急功能。同时,应用户的反馈,将原本删除的录音功能恢复,还增加了通知栏激活功能。

新团队CEO还李刚表示,在下一个版本的更新中,360智键将推出针对女性需求的女性版,加入一键SOS功能。

同时,李刚宣布未来360智键将全面开启免费模式的战略性决策。在这之前已经完成了针对校园市场免费派发百万个智键的试水。他还表示,9月4日将上线针对社会群体用户的免费领取活动,本次活动预计拿出100万枚智键进行阶段性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