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交易平台淘手游获“极客帮”数百万天使投资
2014-09-05 20:59 交易平台 手机游戏 天使

游戏(手游)依然持续高温,甚至持续高走的趋势,i黑马了解到,多个知名投资机构,都有针对游戏(手游)的专项基金。这一趋势也带动了周边,在手游市场的迅猛发展的今天,针对手游提供专业交易服务的网站也渐渐得到投资者的关注,淘手游,交易平台上线至今

游戏(手游)依然持续高温,甚至持续高走的趋势,i黑马了解到,多个知名投资机构,都有针对游戏(手游)的专项基金。这一趋势也带动了周边,在手游市场的迅猛发展的今天,针对手游提供专业交易服务的网站也渐渐得到投资者的关注,淘手游,交易平台上线至今,交易金额超过3000万,今年8月获得由蓝港王峰发起的“极客帮”基金数百万天使投资。
 
淘手游主要业务涉及:手游成品账号、首充账号、开局账号等手游账号交易,并延伸到苹果安卓商店折扣代理充值等一系统周边服务。针对用户需求的不断分析与服务优化,淘手游还在国内首家推出如视频看号、账号产权证、专家估价团、秒收服务、迅捷发布等多项创新,获得玩家一致认可。
 
创始人杨鹏表示,随着手游在2013年爆发,玩家数量急剧增加,加之手游更替更快,玩家开始认识到第三方交易服务的价值。这可以通过搜索引擎的“手游交易”等关键词搜索指数来一觅端倪。而随着优秀游戏的增多,手游大R玩家越来越多,交易平台也开始出现了许多万元级别的账号交易,杨鹏预测未来几年将是手游交易黄金期。
 
淘手游在拿到游戏业界大佬的投资后,下一步发展重点还是对用户体验及服务质量上的深度挖掘优化,满足玩家更多需求的同时让玩家在淘手游得到满意的服务。杨鹏对交易平台的发展定义为“双极点发展思路”:
 
第一个极点是为买卖双方的需求和服务做到极致,使玩家在淘手游上能得到真正的实惠。
 
第二个极点是为手游厂商降低“死号率”,让账号实现二次价值,延长游戏生命周期,使厂商能得到更好的回报。在杨鹏看来,厂商与交易平台是互惠互利的,交易平台为厂商导入的都是极具消费潜力的付费玩家。目前,淘手游已经成立合作事业部,将和厂商探索更多互盈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