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AA租车玩转平衡术获千万级资本青睐
2014-09-05 23:32 速递 投资

AA用车是一款基于iPhone和Android平台的招车软件,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智能化汽车短租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尊享出行服务。AA用车由先锋智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创立于2013年。AA用车是为用户提供的一种全新出行方式,包括随时用车、预定用车以及商务用车


AA租车玩转平衡术获千万级资本青睐

AA用车是一款基于iPhone和Android平台的招车软件,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智能化汽车短租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尊享出行服务。AA用车由先锋智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创立于2013年。AA用车是为用户提供的一种全新出行方式,包括随时用车、预定用车以及商务用车等专业服务。“AA”代表的是“Anytime Anywhere”,体现“随时随地,专属用车”的服务理念。AA用车总部设在北京,服务于北京、天津等15个城市。
目前AA租车只在北京和深圳提供服务,马上进军上海,今年底会有20个城市,目前在北京投入车辆有300多辆,到年底将突破2000辆。
国内租车市场热度正不断升温,继PP租车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后,AA租车近期也获得千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数个海外投资机构,这笔资金将为AA租车角逐商务车市场供给粮草。

LBS移动广告技术公司xAd获得5000万美元融资

地理位置将成为下一个亿万美元业务的关键所在。由于移动设备和物联网技术突飞猛进的发展,以及人们越来越青睐使用手机和平板电脑作为自己的主力设备,基于地理位置的数据将和过去桌面时代的搜索一样,成为广告行业导入利润来源的最关键入口之一。
根据广告市调机构 IAB 提供的数据,移动广告市场在 2013 年达到了 200 亿美元的规模,而移动广告业界此前的关注重点,主要在于广告内容的丰富、亲和程度上。事实上,最近半年以来,广告核心技术和基础设施类型的创业公司都得到了不错的发展,拿到了很多融资。
而 xAd 希望成为业界领袖,并且已经显示出了这样的潜质。xAd 已经接入了 7 个主要的广告平台,每月产生高达 400 亿次广告到达的数据。
基于地理位置进行广告内容服务的创业公司 xAd 日前宣布完成了一笔 5000 万美元融资。本轮投资方为 Institutional Venture Partners,融资方式包括股权和债务融资的组合。

掌众传媒完成A轮融资 “锁屏秀秀”进入快速增长期

锁屏秀秀是深圳市掌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锁屏类的手机应用, 锁屏秀秀简洁小巧,不占内存,且操作方便,容易上手,支持多种锁屏风格(含完美ios7极简解锁风格),用户可以通过每次解锁产生的积分来兑换话费。

产品特色有:
1、灵动——市场少有的多样式diy解锁
2、轻巧——不占内存,手机运行零负担
3、精致——香港设计院原创壁纸,精美才是硬道理
4、节流——非wifi不更新,好壁纸更要省流量
5、跨界——IOS7解锁风格完美体验
6、实惠——自动积累解锁能量,可兑换话费q币

产品三个功能有:
解锁美图——锁屏秀秀每次解锁都是一次惊喜,解锁美图会自动更换,张张精彩
解锁风格——锁屏秀秀可以在控制中心中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解锁风格
锁积分——锁屏秀秀每次左滑解锁,都会产生积分,用户可以再积分兑换里用积累的积分兑换话费

Hootsuite Media融资3500万美元 估值接近8亿

HootSuite创建于2008 年,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其采用了Klout开发的计算互联网影响力的算法,帮助企业根据其关注者在社交网站上的影响力来分类这些关注者,让企业和品牌可以更好地与关注者进行沟通。目前该服务所支持的社交网络包括Twitter、Facebook、Linkedin等。
加拿大企业社交媒体账户管理平台Hootsuite Media已经获得由富达投资集团(Fidelity Investments)领投的3500万美元。目前,该公司的估值已经接近8亿美元。

脑力训练初创公司Memorado 获130万美元种子融资

Memorado 成立于2014年2月,是一家欧洲领先的提升人体大脑活力的初创公司,其训练内容依据最新的认知科学提炼出可操作性的训练题目,并以游戏化的方式来激发用户的兴趣。该公司日前获得130万美元种子融资,由HitFox Group、Sunstone Capital 等联合投资。

阿根廷电子商务平台Avenida 获1750万美元B轮融资

Avenida 成立于2013年7月,是阿根廷一家电子商务平台。该公司日前获得1750万美元B轮融资,由Naspers、Tiger Global Management 等联合投资。

i黑马经典栏目微路演是为要融资的企业而设立,做免费视频路演服务。有意者请将企业基本资料BP商业计划书发到yuanjing@chuangyejia.com微信联系:yipingwanglao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