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实训网站“实验楼”获真格基金数百万天使投资
2014-09-11 22:42 投资 速递

IT实训网站“实验楼”主要包括学习路径、学习曲线以及零延迟的交互体验。学习路径,就是根据用户对于IT技能的需求,按照从初级到高级的逻辑顺序来设计安排实验课程,这样,即便是小白用户也能够清楚地认识到自己所在的层次,从而有针对性地学习。打个比方,



IT实训网站“实验楼”获真格基金数百万天使投资

IT实训网站“实验楼”主要包括学习路径、学习曲线以及零延迟的交互体验。学习路径,就是根据用户对于IT技能的需求,按照从初级到高级的逻辑顺序来设计安排实验课程,这样,即便是小白用户也能够清楚地认识到自己所在的层次,从而有针对性地学习。打个比方,你希望能够成为一个Linux网络开发工程师,当你选择了这个目标,你需要学习的技能树就可以被“实验楼”直接展现出来,你只需要按照路径学习即可。在此基础上,新课程被加入了“学习曲线”的设计,分为了基础课、项目课以及评估课。用户从基础的操作练习开始,到完成独立的项目,最终获得“实验楼”的在线评估,从而得出关于某门课程的真实学习状况。

“实验楼”课程的虚拟桌面设计,用户在“实验楼”中的所有行为都将会被详实记录,比方说用户在编程过程中停顿了多久,中途离开了几次等等,记录甚至可以精确到秒。这样获得用户真实的学习状况数据,将被一并作为评估用户学习状况的素材。同时“实验楼”的课程设计完全以用户需求为导向,通过讨论区收集课程需求迅速制作,目前已上线14门课,正在逐步构建完善的IT课程体系。


专注做户外运动的酷动获500万天使投资

在产品操作上,酷动比较像Nice,也是图片+品牌标签为主,创始人轮子告诉笔者,这是因为核心玩家对装备是非常看中的。为此他们还特地做了一个细节设计,就是用户在选择品牌时,系统会问你相关的型号,做更精确的标签。除此之外,酷动之后还会上线可以分享15秒视频的新版本,图片不能满足极限运动玩家分享时的动态效果,而短时视频则可以完成分享+教学两件事儿,这应该算是一种满足垂直人群需求的自然转化。轮子很腼腆的说,其实想做的是垂直的 Instagram。

内容上,内容很赞的用户,早期会由系统推到广场页面作为酷动达人,很像我们所说的意见领袖,之后还会上线激励和个人积分的部分。在社交方面,线上主要通过留言、点赞和分享进行连接。而户外运动更是一种群体活动,所以在主页上会直播一些世界各地的户外运动大事记,比如“TDG 巨人之旅越野赛”等等,也是用 Tag 的形式把每个人发的内容集合起来。


突破互动教育平台完成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突破互动”是一个在线一对一家教平台,使用O2O模式,学生通过在线寻找合适的家教。但是,家教的服务方式不局限于在线辅导,还提供预约上门辅导。和其他家教平台相比,“突破互动”涵盖的范围较广,涉及K12、标准语言考试,钢琴、健身教练、口语对练、编程、选专业辅导等多领域课程。虽然“突破互动”对平台对老师做了准入门槛的限制,只有符合要求的老师才能入驻平台,但是目前并没有发现后期教学质量监控团队。教师进驻平台后,平台会给教师提供“视频+语音+白板”等教学工具。“突破互动”创始人冯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视频、语音和白板还只是起点,未来还会开发数学公式编辑器、物理公式编辑器,甚至以后可以让老师用立体几何去建模等等,把技术融进教育里面。”

但是,“突破互动”并不参与分成,老师与学生在平台上免费发布信息,教学所得全部归于老师。

在线教育智课网宣布获百度1060万美元A轮投资

智课网成立于今年 2 月份,和新东方等传统的培训机构相比,智课网全部由原新东方名师组建,包含中国托福、雅思、SAT、GRE、GMAT 五大出国考试类别。该网站创建了一套完整的“在线学习生态系统”,包括“学习、练习和教学管理服务”三个方面,通过“名师课堂”、“题库逐题精讲”与“直播大讲堂”等教育产品解决了老师对于传统在线课程品质不高的顾虑,同时通过利益共享的模式让老师获得高收入,解放老师。

同时,智课网和极智批改网都融入了非常先进的数据挖掘模型和算法,基于权威专家多年教学经验与海量学员数据分析,以及学生在平台上的所有行为,系统会根据这些所有的参数,在先进的数据挖掘模型下,给出学生学习的SWOT分析,系统结合专家的评估自动给用户匹配学习和练习的解决方案。


趣医网App“去医院”获千万美元A轮融资:弘晖软银投资

趣医网是国内领先的智慧医疗技术及服务提供商京颐股份的合资企业,旗下品牌“去医院”整合了京颐股份十年来在智慧医疗领域的优质行业资源。目前,趣医网首批100家“掌上医院”即将全面上线,预计未来三年内将建设超过千家。京颐股份董事长兼趣医网董事李志博士表示,“去医院”掌上医院APP是移动互联网对老百姓就医方式的创新与改变,我们的愿景是通过创新,提供有益的移动互联网软硬件产品,以此帮助老百姓改变就医方式,优化就医流程。


硬件商4Moms再次获得贝恩资本4000万美元投资

4Moms 致力于为婴幼儿硬件添加智能元素,比如他们开发了世界首款一键折叠智能童车,健体床,还有模拟父母搂抱的电动摇椅等。到 2013 年,4Moms 的产品已经销往全球 43 个国家的 467081 个家庭。

4Moms再次获得贝恩资本 4000 万美元投资,在 2012 年,它就曾获得贝恩资本 2000 万美元投资。
i黑马经典栏目微路演是为要融资的企业而设立,做免费视频路演服务。有意者请将企业基本资料BP商业计划书发到yuanjing@chuangyejia.com微信联系:yipingwanglao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