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用车确认完成超1亿美金C轮融资,GIC领投
2014-09-12 23:22 易到用车 融资

易到用车今日在黑马·全球路演中心举行C轮融资庆功宴,创始人周航确认易到用车已完成C轮融资,由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领投,另有多家公司参投,但没有透露具体的投资数额和其他投资方。据悉,此次易到用车的融资金额超过1亿美金。

易到用车今日在黑马·全球路演中心举行C轮融资成功庆功会,创始人周航确认易到用车已完成C轮融资,由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领投,另有多家公司参投,但没有透露具体的投资数额和其他投资方。据悉,此次易到用车的融资金额超过1亿美金。


 

GIC成立于1981年,是新加坡政府辖下专责管理外汇储备的投资公司,也是新加坡最大的国际投资机构,负责管理新加坡政府大部分海外资产。据易到用车内部人士透露,GIC曾投资阿里巴巴和京东。

易到用车由周航创立于2010年,是一家商务用车服务平台。用户通过易到用车APP或官方网站,可以随时预定专车接送服务。

早期易到用车获得徐小平真格基金天使投资,2011年8月获得来自晨兴创投、美国高通风险投资公司投资千万级美元的A轮融资。2013年底易到获得携程等的B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