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乐视影业完成B轮5亿融资
2014-09-15 23:23 投融资 速递

乐视影业隶属于乐视控股集团,公司定位为“互联网时代的电影公司”,在出品 发行影片的同时,旨在互联网2 0时代背景下建立“一定三导”和“五屏联动”的O2O电影市场系统,为观众提供从线上到线下全方位的观影及增值服务。乐视影业覆盖108余座城市,1200余家电


乐视影业完成B轮5亿融资

乐视影业隶属于乐视控股集团,公司定位为“互联网时代的电影公司”,在出品/发行影片的同时,旨在互联网2.0时代背景下建立“一定三导”和“五屏联动”的O2O电影市场系统,为观众提供从线上到线下全方位的观影及增值服务。乐视影业覆盖108余座城市,1200余家电影院,85%的市场票房贡献影院。乐视影业探索中美电影合作战略模式,包括共同运营、研发、提供中国市场服务等方式。乐视影业公司近日完成B轮5亿融资,领投机构为深创投、红杉资本领投。


周伯通完成A轮2800万融资

作为国内第一个基于关系的社会化招聘平台,周伯通的新版网站在2014年年初上线,创始人冯涛把周伯通未来的方向稳定在IT互联网方向的垂直招聘上,它继承了豆瓣的社区机制,通过论坛机制和对话设计增强用户粘性,通过与安卓巴士、PHP100 和 Code4APP的合作,打通招聘服务,实现数据信息的有效统计。目前,周伯通向企业提供免费增值模式的服务,一方面对企业进行宣传,另外一方面,帮助企业找到合适的应聘者。周伯通近日完成A轮2800万融资,投资机构为网易资本。


抹茶美妆完成A轮千万级融资

一款以短视频教程为主的美妆类导购社区产品,是国内首款化妆品扫码导购应用。用户可以通过抹茶美妆来扫码查询,做肤质测试,看商品点评。目前,其数据库已经覆盖 2000 个品牌的 7 万多商品,点评数据 100 万条。相比较于传统的美妆导购模式,抹茶美妆有三个特点:首先,运营媒介由文字变为短视频。其次,购买渠道主要依靠淘宝导购,最后,除了一线品牌以外,还与还与大量的二、三线品牌进行合作。抹茶美妆近日完成A轮千万级融资,投资机构为五岳天下。


易到用车完成C轮上亿美元融资

易到用车是一个提供汽车共享互联网预约车服务的平台,是首家提供专乘约租车服务的电子商务网站。提供机场接送,时租,半/日租,商务租车,企业用车等多种服务,目前,易到已经拥有5万辆签约车辆和超过200万的活跃用户,服务已经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74座城市,易到用车近日完成C轮上亿美元融资,领投机构为GIC(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


Product Hunt完成A轮600万美元融资

Product Hunt是一个应用分享网站,用户可以在上面发现新应用,投资人可以找到新的方向,开发者可以推广传播自己的作品。Product Hunt的交互方式主要为评论和点赞两种,产品会按照点赞的数量在当日,排序用户都是允许注册的讨论者——大部分为业界的投资人、分析师、创业者、科技媒体记者等,半封闭的社区形态使得评论质量相对较高,Product Hunt完成A轮600万美元融资,领投机构为A16Z。


Square完成1亿美元融资

SQUARE美国一家移动支付公司。Square用户(消费者或商家)利用Square提供的移动读卡器,配合智能手机使用,可以在任何3G或WiFi网络状态下,通过应用程序匹配刷卡消费,它使得消费者、商家可以在任何地方进行付款和收款,并保存相应的消费信息,从而降低了刷卡消费支付的技术门槛和硬件需求。根据VCExperts的文件显示,Square近日完成1亿美元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