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家政O2O公司E家洁完成A轮400万美元融资
2014-09-16 21:26 家政 投融资 速递

E家洁是一个基于LBS模式的家政O2O公司,提供按时计费的保洁服务。根据用户的订单情况依据地理位置的远近,保洁阿姨可以选择接单、预约或上门服务,模式很像现在打车软件,E家洁现在已经提供了一套相对标准化的保洁服务体系,通过会员卡预付费已经实现了现金


二手车拍卖平台优信拍完成新一轮2.6亿融资

优信拍提供二手车行业营销管理与电子商务全线服务。搭建全方位的开放式二手车拍卖营销平台,为全国汽车厂商与二手车经营企业机构提供车辆质量界定、商户诚信管理、交易车辆运输、交易增值服务、交易资金安全五大功能服务。在充分参考国内二手车交易惯例下,引用网络技术整合二手车交易过程的各个业务环节,打造了集竞价拍卖、车况查定、安全支付、物流运输及手续代办于一体的大型二手车B2B商家交易平台。二手车拍卖平台优信近日完成新一轮2.6亿融资,投资机构为华平投资集团、老虎环球基金。


移动众包平台微差事完成A轮320万美元融资

微差事是一个众包型任务分发平台,用户可以在平台上接收品牌公司的工作任务,并且分享这些任务,任务可以以众包的形式完成,不会浪费整块时间,碎片化时间就可以完成,根据数据反馈,企业需要支付给微差事一定的费用,微差事再向用户分发,标准会参考任务的难易程度和任务体量大小。

移动众包平台微差事近日完成A轮320万美元融资,投资机构为锴明投资、诺基亚成长基金。


企业Kateeva完成D轮3800万美元融资

通过革命性的OLED生产工艺,Kateeva使得打造出来的屏幕可以广泛应用在各种电子设备上,在制造越来越大尺寸的屏幕同时,一方面实现寿命的延长,另一方面降低生产的成本,这种工艺,源于Kateeva的半导体制造技术加上喷墨打印技术,它们共同在 OLED 屏上面沉积一层化学物质,保证品质的实现。硬件企业Kateeva近日完成D轮3800万美元融资,领投机构为三星、其他投资机构为Sigma Partners、Spark Capital


网贷平台豫商贷完成新一轮千万级融资

豫商贷是一家专注于个人和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平台。帮助个人和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需求的同时,也投资者提供一种安全、便捷、高收益的互联网投资理财新渠道。作为河南省唯一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平台,豫商贷被称为中原经济区第一P2P网贷信息平台。网贷平台豫商贷近日完成新一轮千万级融资,投资机构为中国浩睿集团北京宏融宝汇投资有限公司。


家政O2O公司E家洁 完成A轮400万美元融资

E 家洁是一个基于LBS模式的家政O2O公司,提供按时计费的保洁服务。根据用户的订单情况依据地理位置的远近,保洁阿姨可以选择接单、预约或上门服务,模式很像现在打车软件,E家洁现在已经提供了一套相对标准化的保洁服务体系,通过会员卡预付费已经实现了现金流的平衡。家政O2O公司E家洁近日完成A轮400万美元融资,投资机构为盛大资本和腾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