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医患沟通管理工具杏仁医生完成A轮500万美金融资
2014-09-22 17:38 投资 速递

米迪是一家移动广告平台,为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广告信息推送服务。米迪广告平台是以手机操作平台作为推广路径,通过电话和短信的方式触发广告弹出,辅助以短信、电话、网络、 下载、保存、定位、反馈、购买等交互工具,实施精准的手机广告投放,按实际效果


1、移动广告平台“米迪”完成A轮千万级融资

米迪是一家移动广告平台,为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广告信息推送服务。米迪广告平台是以手机操作平台作为推广路径,通过电话和短信的方式触发广告弹出,辅助以短信、电话、网络、 下载、保存、定位、反馈、购买等交互工具,实施精准的手机广告投放,按实际效果进行费用结算。移动广告平台“米迪”近日完成A轮千万级融资德丰杰龙脉创投领投,领投机构为北京朗玛峰创投、跟投机构为北京叠金华麒。


2、消费服务软件“先花花”完成A轮2000万融资

先花花是一款大学生消费服务类手机软件。覆盖了大学生的主要生活领域,可为大学生提供支付宝订单支付、手机充值、店铺消费、分期付款和预借现金等服务。大学生通过先花花进行消费,可以产生信用记录,该信用记录会纳入大学生信用成长体系,为大学生步入社会提供可量化的信用数据。先花花更多是支持高频次的日常小额消费,同时覆盖线上、线下两种消费场景,不仅支持分期购还可以现金提取。消费服务软件“先花花”完成A轮2000万融资,投资机构为梅花、戈壁。


3、医患沟通管理工具杏仁医生完成A轮500万美金融资

杏仁医生APP是一款专业高效的医患沟通管理工具。医生可以通过杏仁医生与其就诊的患者建立更深入紧密的联系,并提供特色的随诊、跟踪、交流、检索功能,是医生的重要行医辅助工具,可以为自己的患者群提供各种多样的特色服务。同时,患者可以通过杏仁医生与自己熟悉信任的医生建立长期稳定的联系,有充分的时间和机会与医生沟通,直接解决传统门诊的沟通短板。医患沟通管理工具杏仁医生近日完成A轮500万美金融资,投资机构为红杉、光速安振。


4、国际组车服务网站租租车完成A轮千万美元融资

租租车是一个提供租车搜索的预订网站,与Hertz、Avis、EnterPrise,EuropCar等全球国际租车集团合作,通过搜索技术,对全球互联网上的租车信息进行整合,为用户提供实时的租车价格查询和信息比较服务,目前已覆盖近200个国家,5000多个城市,30000多个门店,每个月有数万人通过我们预订优质的境外租车度假服务。国际组车服务网站租租车近日完成A轮千万美元融资,投资机构为启明创投。


5、android开发在线学习平台极客学院完成B轮2200万美元融资

极客学院是一个android开发在线学习平台,汇集多年项目和实战经验的Android授课教师,制作了上千个高质量视频教程,涵盖了Android开发学习的基础入门、中级进阶,高级提升、项目实战开发等专业的android开发课程。android开发在线学习平台极客学院完成B轮2200万美元融资,投资机构为 SIG(海纳亚洲)和蓝驰创投。

i黑马经典栏目微路演是为要融资的企业而设立,做免费视频路演服务。有意者请将企业基本资料BP商业计划书发到yuanjing@chuangyejia.com微信联系:yipingwanglao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