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理财产品交易平台“铜板街”完成B轮千万级融资
2014-09-23 21:46 投融资 速递

铜板街是一个具有安全、简单、便捷特点的理财产品交易平台。致力于帮助更多的客户随时随地的轻松理财,并获得更高的收益。铜板街期望通过移动互联网平台,帮助更多的客户充分享有到金融机构的优质产品和服务。铜板街官方公布的日交易额已经突破两亿,累计


理财产品交易平台“铜板街”完成B轮千万级融资

铜板街是一个具有安全、简单、便捷特点的理财产品交易平台。致力于帮助更多的客户随时随地的轻松理财,并获得更高的收益。铜板街期望通过移动互联网平台,帮助更多的客户充分享有到金融机构的优质产品和服务。铜板街官方公布的日交易额已经突破两亿,累计交易量突破 50 亿,用户规模 500 万上下,交易用户约 100 万。理财产品交易平台“铜板街”近日完成B轮千万级融资,投资机构为君联资本。


数字家居电商具像家居Watchhhh完成天使轮千万元融资

具像家居Watchhhh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数字家居电商解决方案,以实景三维重建技术让所有商品轻易 3D 数据化!以实时跟踪/增强现实技术,让用户快速“试穿”各种家具,并为品牌商提供更互动,更丰富的家具样板间。革命性的商品展示方式及生动的体验给传统购物方式带来真正意义的改变。数字家居电商具像家居Watchhhh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机构为一家以色列的投资机构。


餐饮软件公司天财商龙完成B轮数千万融资

天财商龙作为行业信息化专家,为餐饮、酒店、沐浴等娱乐服务行业提供整体信息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升管理能效,同时与淘宝共同推出“淘点点”点菜神器,为餐饮企业开拓互联网餐饮运营模式。在得到企业经营者好评的同时,自身也成长为国内娱乐服务行业信息化领跑者,成为国内娱乐服务行业信息化管理软件的标准制定者。餐饮软件公司天财商龙近日完成B轮数千万融资,投资机构为大众点评网。


三个爸爸儿童专用净化器完成100万众筹

三个爸爸净化器,是针对0-10岁儿童呼吸系统特征设计的儿童家庭专用智能空气净化器,给孕妇和儿童极致保护。应用潜艇空气处理技术。实时显示室内PM2.5指数,并可用手机app远程控制。2014年9月22日,三个爸爸在京东众筹平台发起千万众筹,截止AM10:30,30分钟众筹额突破50万;截止AM12:00众筹额攀升到100万;首发日众筹额将达到200万人民币,创造互联网众筹新纪录。2014年3月,三个爸爸项目获得高榕资本合伙人张震的千万美金投资意向,最终于8月完成交割。

i黑马经典栏目微路演是为要融资的企业而设立,做免费视频路演服务。有意者请将企业基本资料BP商业计划书发到yuanjing@chuangyejia.com微信联系:yipingwanglao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