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法律服务的网站——快法务:上线1个月获数百万美金A轮投资
2014-09-24 09:29 法务 法律服务 快法务

专注创业公司的在线法律服务商-快法务,近日宣布在7月获得策源创投的数百万美金A轮投资,九合创投知名投资人王啸本轮跟投。据悉担任本轮融资的财务顾问是以太资本。

i黑马:专注创业公司的在线法律服务商-快法务,近日宣布在7月获得策源创投的数百万美金A轮投资,九合创投知名投资人王啸本轮跟投。据悉担任本轮融资的财务顾问是以太资本。
 

 

颠覆传统法律服务
 
与快法务的相似的还有包括LegalZoom、Rocket Lawyer、律云、法斗士、易法通、知果果等。
 
快法务要做的是利用互联网技术整合共享律师的轻模式,对接企业客户及律所律师两端的需求痛点,重新优化匹配’供’和’需’。一方面为律师及合作商带来收入,同时也能让不同地区的创业者享受低成本的专业法律服务。
 
传统法律服务模式已经存在很多年,快法务做的就是打破常规的服务,在每一个服务细节上做到极致超出客户期望。快法务给每个新注册公司的企业客户专门设计定制了一套放营业执照和公章等物品的包装纸盒,还附有一封为客户定制的法律服务售后书,内容是不同类型互联网企业会在初创阶段遇到什么样的法律风险及对应的解决方法。目前为响应李克强总理的全民创业号召,快法务正进行“免费代理公司注册”活动,想要创业的同学赶紧行动起来。
 
上线30天免费获取200个互联网创业客户
 
快法务网站今年6月1日正式上线,在没有市场推广预算情况下上线一个月就获得近200个创业注册客户,大部分客户付费购买相关产品体验服务,其中付费购买两款产品以上的客户比例也非常高。这得益于互联网行业创业趋势火爆需求高涨,且网站目标客群及产品定位清晰;二是快法务注重极致服务体验重新定义了在线法律服务,满足创新型创业者的个性化需求,做到了即时响应、明码标价、按需订制,这也是因为快法务更懂互联网创业者。
 
半个小时即获得投资人认可并投资
 
据悉本轮融资谈判双方也就聊了不到半个小时就确定投资。问其原因,快法务创始人&CEO夏文奇透露:策源创投一直在看在线法律服务行业,介绍项目中发现他们对行业趋势和产品理解已经非常深刻,也许只是没有找到好的赛手团队。而快法务对产品和服务的想法和模式也是验证完的结果,加上创始管理团队比较靠谱有经验。这些因素应该是双方半小时闪婚的原因吧。
 
快法务此轮融资的资金用途将会用在技术研发及服务运营两个方面,快法务现业务范围覆盖北京、上海,接下来马上要覆盖其他一线创业城市。

快法务创始资金来自于创始团队出资,核心管理团队互补并经验丰富。快法务创始人&CEO夏文奇有着十多年互联网市场营销及产品运营高级管理工作经验。曾任职:盛大无线高级运营总监,易到用车网市场部总监,搜狗手机输入法和手机搜狐网市场部经理。成功负责运营的产品项目有:易到用车网、手机搜狗输入法、手机搜狐网等。

快法务官网:http://www.kuaifaw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