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女性社交平台闺蜜圈完成B轮1000万美元融资
2014-09-29 12:21 女性平台 投融资 速递

闺蜜圈是一款面向女性的专属交流应用。女性用户可以在这里进行丰富的互动,放心的提问,吐槽烦恼,分享幸福。可以在应用中交流聊天,结识兴趣相投的好友,建立属于自己的讨论圈子。除此之外应用内还有其他女性小工具,如姨妈助手、美丽秘诀等。女性社交平


男性按月定购服务商Dollar Shave Club完成5000万美元C轮融资

DSC 成立于 2012 年,顾客只需每月支付至少 1 美元,每个月就有剃须刀直接送到家门口。DSC 想要瞄准男士个人护理市场,构建一个线上品牌,过去三年虽然主要是以剃须刀为核心业务,但后续也推出了新的套餐,有大约 20% 的会员会在购买剃须刀后购买其他的按月快递服务。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DSC 将会推出更多的新产品。男性按月定购服务商Dollar Shave Club近日完成5000万美元C轮融资,领投机构为TCV。


顾客忠诚度管理服务FiveStars完成B轮2600万美元融资

FiveStars 成立于 2011 年,主要提供顾客忠诚度管理服务,现在已经有 150 名全职员工了。顾客只需要有一个 FiveStars 帐户,就能够在结账时以刷 FiveStars 卡或报上手机号的方式获得商家给出的相应优惠。顾客忠诚度管理服务FiveStars近日完成B轮2600万美元融资,领投机构为Menlo Ventures跟投机构为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DCM、Rogers Communications。


在线银行业务Nubank完成A轮1430万美元融资

Nubank在巴西推出在线银行业务,它的全部运作都建立在互联网上,而与传统银行一样,也会给客户发一张信用卡,但是完全不用银行实体。消费者只要下载 Nubank的手机应用,就可以随时管理自己的银行账单,所以Nubank也承担了个人理财工具的角色。在线银行业务Nubank近日完成A轮1430万美元融资,投资机构为红杉资本。


女性社交平台闺蜜圈完成B轮1000万美元融资

闺蜜圈是一款面向女性的专属交流应用。女性用户可以在这里进行丰富的互动,放心的提问,吐槽烦恼,分享幸福。可以在应用中交流聊天,结识兴趣相投的好友,建立属于自己的讨论圈子。除此之外应用内还有其他女性小工具,如姨妈助手、美丽秘诀等。女性社交平台闺蜜圈近日完成B轮1000万美元融资,投资机构为顺为基金。


整形美容O2O平台悦美网完成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

悦美网是中国访问量最大的医疗美容整形类网站。提供专业知识、推荐安全医生、介绍医疗机构信息、分享整形案例;为医生提供塑造个人品牌,展示专业水平和理念的平台;为医生和求美者交流提供流畅的渠道。悦美网目前收录全国近8000名正规医生信息 收录全国4000多家医疗美容机构,注册整形医生达到750名。整形美容O2O平台悦美网近日完成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机构为策源创投。

i黑马经典栏目微路演是为要融资的企业而设立,做免费视频路演服务。有意者请将企业基本资料BP商业计划书发到yuanjing@chuangyejia.com微信联系:yipingwanglao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