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内容领域风云再起,下一匹黑马即刻脱缰而出
2014-09-30 18:07 路演 微路演 i黑马

随着爱奇艺、PPS、优土等主流视频网站纷纷名花有主,视频市场的喧嚣似乎已经落下帷幕,本来故事的剧情应该向着美好平和的方向发展。但i黑马看到,其实这个市场又开始躁动起来,又开始涌现出一大批优良的视频制作团队和优秀的文创作品。2014年也似乎注定是个


随着爱奇艺、PPS、优土等主流视频网站纷纷名花有主,视频市场的喧嚣似乎已经落下帷幕,本来故事的剧情应该向着美好平和的方向发展。但i黑马看到,其实这个市场又开始躁动起来,又开始涌现出一大批优良的视频制作团队和优秀的文创作品。2014年也似乎注定是个喜气、幽默的一年。先是筷子兄弟的公司创始人套现好几亿,后是各种喜剧、脱口秀层出不穷,媒体也不时爆出文创特别是视频内容为主的公司被收购被投资的消息。

为了能够更好地挖掘引领这个时代的黑马,《创业家》 杂志联合知名投资人和视频创业者在9月25日下午,在黑马全球路演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下路演活动。之所以说它别开生面,是因为它是一个完全以视频影视内容为主题的线下活动。现在,在线视频等文化创意类型的项目正成为资本竞相追逐的新热点,这个领域里尤其以游戏直播平台和其相关的内容制作商最为火爆。

此次路演有幸邀请到了火星文化创始人、前56网的副总裁李浩先生;V电影联合创始人陈跃先生;淘梦网联合创始人阴梦先生;还有互联网电影集团副总裁范江浩先生,为大家做了精彩的分享。他们对整个视频内容、渠道、运营的变化做出了详尽的分析。据以上资深人士透露,“不管未来如何发展,优质内容的提供者总是会占据这个市场的”。他们还对在这个领域的创业者提出了建议:“在做自己内容的时候,要真正的考量自己自身的品质,逐渐去往优质内容、精良的内容方向去打造。”

蓝驰创投的投资总监曹巍先生、时尚集团的王帆先生、联想之星的齐洁女士、创势资本董事长汤旭东先生、软银中国投管总裁赵理先生、富鑫资本副总裁常智飞先生、起源资本索振东先生、天使投资人赵志平先生、朗玛峰创投李金河先生,以及丰厚资本的执行董事李世斌先生,还有黑马基金的合伙人胡翔先生,对参加路演的七个项目也做了精彩的点评,对他们的商业模式进行了推敲和打磨。每个路演的参加者都有很多的收获,不论是嘉宾的点评,投资人的分析,还是同行的交流,大家都感到不虚此行。

路演结束之后,有很多投资人,创业者都问我们什么时候再举办这么一次路演活动,我们在这里告诉大家,我们要在十月中旬举办一次移动社区为主题的线下路演。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又怎么少得了移动社区这个重要角色呢?关注移动社区类项目的投资人,还有移动社区项目的创业者,敬请期待。我们将与创业者一起,在泡沫的时代将项目孕育成花朵。

移动社区主题线下路演报名链接:点击

视频内容主题第二场线下路演报名链接:点击

报名联系人王静静,邮箱:wangjingjing@chuangyejia.com,地点还是我们的黑马全球路演中心。到时候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