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内容分享网站Reddit融资5000万美元,投资方计划将获得10%股份分配给用户
2014-10-01 12:00 Reddit 融资

美国在线内容分享服务Reddit完成新一轮约5000万美元的融资。

今日消息,美国在线内容分享服务Reddit完成新一轮约5000万美元的融资。


 

此轮融资由知名创业孵化器Y Combinator总裁萨姆·阿尔特曼(Sam Altman)领投。其他投资方还包括Andreessen Horowitz和红杉资本,而个人投资者还包括皮特·泰尔(Peter Thiel)、罗恩·康威(Ron Conway)和保罗·布赫特(Paul Buchheit)等人。

萨姆·阿尔特曼和其他投资方计划将获得10%股份分配给Reddit的用户。

目前尚不清楚,他们将如何进行这样的分配,以及如何获得银行家和律师的同意。不过阿尔特曼表示,Reddit可能会利用分布式会计系统,例如类似比特币块环链的方式来进行这样的股份分配。

对于此轮融资,Reddit显得很低调。Reddit CEO黄易山表示:“类似这样的投资并不意味着我们将很有钱或是很成功。在完成此轮融资的几天之后,阿尔特曼来到我们的办公室,拿给我一张100万亿津巴布韦元的钞票。这提醒我们金钱和价值之间的差别。金钱可以很快贬值,但我们可以通过努力工作来逐步积累价值。”

黄易山表示,Reddit将使用此轮融资的资金来增加产品开发、社区管理、管理工具、移动工具,以及广告和礼品产品等领域的人员,并支付基础设施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