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二手车平台Beepi完成B轮6000万美元融资
2014-10-08 21:14 投融资 速递

Beepi所定位的消费群体年龄大约在二三十岁左右,同时接受比特币、信用卡、借记卡以及合作银行提供的分期付款。对于卖家,Beepi保证其提供的二手车能在30天之内售出,并得到至少1000美元的收入,否则Beepi将自己掏钱买下这辆车。此外,Beepi还会处理文件工作,安排


数码产品视频测评团队Fview 完成A轮500万融资

Fview的创始人彭林来自清华同方,一度做到事业部总监。Fview本身经历过几次大的变化,它的的前身是杀价帮,天使融资来自创新工场,后改为消费观,专注于帮助消费者正确认识产品,2014年的7月14号,Fview一度停摆,然而,就在最近,数码产品视频测评团队Fview完成了A轮500万融资,领投机构为网易资本,跟投机构为创新工场。


二手车平台Beepi完成B轮6000万美元融资

Beepi所定位的消费群体年龄大约在二三十岁左右,同时接受比特币、信用卡、借记卡以及合作银行提供的分期付款。对于卖家,Beepi保证其提供的二手车能在30天之内售出,并得到至少1000美元的收入,否则Beepi将自己掏钱买下这辆车。此外,Beepi还会处理文件工作,安排专门的货车将交易车辆送至买家手中。Beepi的盈利模式则是向二手车车主收取卖车分成。二手车平台Beepi近日完成了B轮6000万美元融资。


助孕应用Glow完成新一轮1700万美元融资

通过助孕应用Glow,夫妇能够记录和跟踪与怀孕有关的各种重要身体信号,包括月经周期、晨温、上一次性行为时间、体重、心理压力,当然还有最重要的宫颈粘液稠度。录入数据之后,Glow 内置的算法能够推算出最佳受孕时间。Glow已经运营1年多了,他们已经帮助 25000 名女性受孕, Glow 正在变成一家“健康保险公司”,拥有了更大的市场和想象空间。助孕应用Glow近日完成了新一轮1700万美元融资。


大数据分析 SaaS 服务GoodData完成E轮2750万美金融资

GoodData将其所有的数据分析服务实现了100%云化,以SaaS的模式提供给企业。在GoodData的云平台上,企业可以将公司已有数据导入,再对数据做跟踪、切分、可视化、分析等处理。大数据分析SaaS服务GoodData近日完成了E轮2750万美金融资,领投机构为Intel Capital。


蓝牙追踪器Tile完成新一轮1300万美元融资

Tile的特点在于将蓝牙功能和用户社区相结合,从而通过网络效应将“找回”功能增强并附带社交色彩。通过在手机上安装官方 app,理论上用户能找到任何一个Tile 瓷片。如果有足够多的人使用 Tile,或者公司的其他蓝牙防丢产品,就能形成一个庞大的网络,可以用来做寻物平台。蓝牙追踪器Tile近日完成了新一轮1300万美元融资,领投机构为GGV,跟投机构为腾讯。

i黑马经典栏目微路演是为要融资的企业而设立,做免费视频路演服务。有意者请将企业基本资料BP商业计划书发到yuanjing@chuangyejia.com微信联系:yipingwanglao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