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移动支付公司Square完成新一轮1.5亿美元融资
2014-10-09 10:56 投融资 速递

Square美国一家移动支付公司。其创始人是JackDorsey。Square用户利用Square提供的移动读卡器,配合智能手机使用,可以在任何3G或WiFi网络状态下,通过应用程序匹配刷卡消费


钱包服务提供商Blockchain完成3050万美元A轮融资

Blockchain 是地球上规模最大、访问量最高的比特币服务平台。2014年7月为止,注册用户已近230万,处理的交易额在210亿美元上下。当前团队共8人,包括CEO Nicolas Cary+COO Peter Smith + CTO Ben Reeves。钱包服务提供商Blockchain近日完成了3050万美元A轮融资,领投机构为光速创投和 Wicklow Capital


海外移动广告平台Mobvista完成A轮千万美元融资

Mobvista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海外移动广告平台之一,已拥有一个覆盖全球的移动广告平台,聚合了来自236个国家和地区的移动应用及网页的广告位,日展示次数超过40亿,国内外大中型广告主超过300余家,覆盖用户超过10亿,并正在通过快速积累的用户数据而不断提升移动端程序化投放的精准度和商业转化价值。海外移动广告平台Mobvista近日完成了完成A轮千万美元融资,投资机构为网易资本。


陌生来电识别公司Truecalle完成新一轮6000万美元融资

True caller的服务更接地气。据称,采用众包模式,其软件可以对陌生来电进行识别和标注,拦截营销电话,另外提供了联系人管理、黄页查询功能。Truecaller应用采取了免费增值模式,绝大部分功能可以免费试用,对于一些附加功能采取每年收费1.99美元的模式,这包括查看哪些人在搜索某一个电话号码。陌生来电识别公司Truecalle近日完成了新一轮6000万美元融资,投资机构为Atomico、KPCB、红杉资本。


移动支付公司Square完成新一轮1.5亿美元融资

Square美国一家移动支付公司。其创始人是JackDorsey。Square用户利用Square提供的移动读卡器,配合智能手机使用,可以在任何3G或WiFi网络状态下,通过应用程序匹配刷卡消费,它使得消费者、商家可以在任何地方进行付款和收款,并保存相应的消费信息,从而大大降低了刷卡消费支付的技术门槛和硬件需求。移动支付公司Square近日完成了新一轮1.5亿美元融资,领投机构为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


品牌特卖移动电商新开始完成天使轮550万元融资

新开始成立于2013年,是一个手机上的品牌特卖移动电商网站,主要面向城镇市场提供特卖服务。品牌特卖移动电商新开始近日完成了天使轮550万元融资。投资机构为亚杰天使等。

i黑马经典栏目微路演是为要融资的企业而设立,做免费视频路演服务。有意者请将企业基本资料BP商业计划书发到yuanjing@chuangyejia.com微信联系:yipingwanglao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