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移动社区秀美甲完成A轮近千万美元融资
2014-10-10 23:50 投资 速递

秀美甲是一个美甲手机社区。聚集各类美甲店、优秀美甲师、美甲爱好者和美甲图片,已经积累了近100万用户。它是一个平台级的产品,走的是“天猫+淘宝”模式,服务于美甲店,但不提供具体的美甲服务。目前的盈利模式就是佣金加广告。


电影公司Studio 8完成新一轮10亿美元融资

美国Studio 8公司由美国华纳公司前总裁Jeff Robinov组建,是一家在美国Delaware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好莱坞电影大片的制作业务。Jeff Robinov曾多年负责美国华纳公司的电影部门,曾与多名美国著名电影导演合作制作《逃离德黑兰》、《超人:钢铁之躯》等多部大成本、有影响力的影片。电影公司Studio 8近日完成了新一轮10亿美元融资,投资机构为复星集团与索尼影业。


IaaS服务云智慧完成A轮千万美元融资

云智慧是一个应用性能管理服务商。基于大数据分析,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全面、专业的端到端的应用性能管理(End To End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Management)解决方案。Cloudwise SaaS APM累计已为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IaaS云服务、在线游戏、教育医疗等行业的几十万用户提供了前瞻性的智慧性能管理服务,是新一代应用性能管理(APM)的供应商。IaaS服务云智慧近日完成A轮千万美元融资。


移动社区秀美甲完成A轮近千万美元融资

秀美甲是一个美甲手机社区。聚集各类美甲店、优秀美甲师、美甲爱好者和美甲图片,已经积累了近100万用户。它是一个平台级的产品,走的是“天猫+淘宝”模式,服务于美甲店,但不提供具体的美甲服务。目前的盈利模式就是佣金加广告。移动社区秀美甲近日完成了A轮近千万美元融资,领投机构为信中利。


火锅外送服务“挑食”完成A轮数百万美元融资

“挑食”的模式属于垂直方向的外卖O2O服务,用户可以在挑食的app中预订品牌店的火锅(目前可供预订的有海底捞、Hi 辣、赵香兰南阳洋火锅等 9 家火锅店),用户提前六小时选择好菜品进行预订后,挑食团队会统一到火锅店取走食材,并进行物流配送,在用户规定的时间送上门。火锅外送服务“挑食”近日完成A轮数百万美元融资,投资认为薛蛮子。


C2C推荐引擎5miles完成A轮数百万美元融资

目前 5miles安卓版 已经上线,用户主要集中于澳大利亚和南美市场。用户打开 5miles,系统就会根据用户的喜好、需要、购物习惯以及地理位置等推荐相应的商品。如果用户想成为卖家卖自己的二手物品,也只需要通过拍摄实物照片、语音描述商品信息、同步所在位置等简单的流程,便可以让自己的“宝贝”上架。C2C推荐引擎5miles近日完成了A轮数百万美元融资,投资机构为海纳亚洲。

i黑马经典栏目微路演是为要融资的企业而设立,做免费视频路演服务。有意者请将企业基本资料BP商业计划书发到yuanjing@chuangyejia.com微信联系:yipingwanglao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