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城市周边游平台周末去哪玩完成A轮千万级融资
2014-10-14 20:17 投融资 速递

周末去哪玩是一家基于网站和微信的短途旅游服务网站,提供周边游线路预订服务,“周末去哪玩”的模式是“新型的O2O模式”:即在O2O的两端中,产品采购、策划和订单处理交给Offline的传统旅行社。而周末去哪玩则在Online平台负责互联网营销、产品设计、用户运营及


虚拟现实初创公司Magic Leap完成新一轮5亿美元融资
Magic Leap技术优势在于它可以提供“最3D化”虚拟现实效果。通过调整焦距,它们的技术和设备能为用户展示物流的立体效果(不同角度和景深)。该公司生成他们的技术可以达到‘影院级别’,解决目前同类产品的图像不清晰、展示延迟等缺陷。虚拟现实技术研发与硬件开发初创公司Magic Leap近日完成了新一轮5亿美元融资,投资机构为谷歌。
 
前卫音乐科技公司ROLI完成A轮370万美元追加融资
ROLI是一家位于伦敦达尔斯顿的设计型的音乐科技公司,其制造的硬件和软件产品被用于增进人和科技的宽带交互。ROLI的首款产品名为 Seaboard GRAND是一种全新的乐器,将钢琴键盘重新构思为一种柔软的连绵起伏的表面。Seaboard 的复调弯音、颤音和每个音符的动态调整都能在用户的指尖完成,这将传统乐器的天性和电子科技的功能性结合在了一起。作为一款明星产品,Seaboard集合了过年来多门学科的创新发现。前卫音乐科技公司ROLI近日完成了A轮370万美元追加融资,投资机构为Horizons Venture。
 
城市周边游服务商周末去哪玩完成A轮千万级融资。
周末去哪玩是一家基于网站和微信的短途旅游服务网站,提供周边游线路预订服务,“周末去哪玩”的模式是“新型的O2O模式”:即在O2O的两端中,产品采购、策划和订单处理交给Offline的传统旅行社。而周末去哪玩则在Online平台负责互联网营销、产品设计、用户运营及平台搭建。城市周边游服务商周末去哪玩近日完成了A轮千万级融资。领投机构为华盖资本。
 
职场社交企业卧龙阁完成天使轮融资
卧龙阁是一家以公司点评为基础的职场社交网络。致力于通过真实的公司点评及由此衍生的职场社交,打造了一个真实、互动、快乐并存的新型职场社交平台,使企业与人才、职场文化与职业成长、工作与个人感受在一个透明的环境里得以自然的展现和融合,并使在此基础上发生的职场社交行为更具价值。职场社交企业卧龙阁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机构为起点创投。
 
移动应用云APICloud完成A轮500万美金融资
APICloud致力成为中国领先的移动垂直领域云服务商,帮助中国数百万web开发者转化成移动APP专家,为传统软件企业和中小型创业团队降低开发APP的时间成本、研发成本和试错成本。APICloud通过云服务的形式简化了APP的开发技术,可以让APP的开发周期从一个月缩短为7天。开发者只需要通过“积木拼装”的方式即可完成跨平台原生应用的开发;通过少量编码即可自动生成RESTful API,极大的简化了服务器端的工作。移动应用云APICloud近日完成A轮500万美金融资,投资机构为北极光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