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电话号码数据服务商“电话帮”完成A轮千万美元融资
2014-10-15 21:34 投融资 速递

“电话帮”截至目前已收录 6000 万商业机构的 8500 万个电话号码,总计超过 12 亿的数据总量,号码覆盖全国 370 多个主要城市,电话帮先后与小米 MIUI、腾讯和百度的相关产品、阿里云OS、UC浏览器和基础运营商等达成合作。

 

美国Minerva大学获得中国财团2500万美元投资
Minerva大学由KGI和Minerva联合创办,致力于向全球最具智慧,最积极进取的学生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大学体验。凭借严苛的学术标准、科学的教学方法和优秀的师资,利用尖端技术的先进的互动式学习平台,加上四年真实的全球体验,Minerva大学将向全球未来的领袖和创新者们提供非同一般的文理科教育。美国Minerva大学获得中国财团2500万美元投资,投资机构为好未来、真格基金、涌金集团。


电话号码数据服务商“电话帮”完成A轮千万美元融资
“电话帮”目前已收录 6000 万商业机构的 8500 万个电话号码,总计超过 12 亿的数据总量,号码覆盖全国 370 多个主要城市,电话帮先后与小米 MIUI、腾讯和百度的相关产品、阿里云OS、UC浏览器和基础运营商等达成合作。目前“电话帮”的服务已经覆盖 5 亿终端用户达,日活跃用户已经超过 6000 万。电话号码数据服务商“电话帮”完成A轮千万美元融资,领投机构为晨兴资本,跟投机构为龙腾资本、投资人尤里·米尔纳、纪源资本(GGV)、小米科技。
 
同城限时递送“快收”完成天使轮百万美元融资
快收抓住当日送达这一点,聚合有闲散时间的人们充当一个“快递员”的角色,经过公司专门的培训认证,合格后上岗利用业务时间为客户进行配送服务。 “快收”鼓励用户在消费后给快递员打分,鼓励快递员用最快捷的方式能够安全高效的将用户的快件送达到收货人手中。同城限时递送“快收”近日完成了天使轮百万美元融资,
 
移动娱乐社交平台“蜜娱乐”完成百万美金天使投资
“蜜娱乐”完是一个移动娱乐社交平台,兼具 AKB48 造星的特点、以及移动联网整合、分发信息与资源的能力,这个资源在这里指向的是更扁平化的美丽资源。移动娱乐社交平台“蜜娱乐”近日完成了百万美金天使投资,投资机构为复星昆仲。
 
移动应用云服务提供商APICloud完成A轮500万美金融资
APICloud致力成为中国领先的移动垂直领域云服务商,帮助中国数百万web开发者转化成移动APP专家,为传统软件企业和中小型创业团队降低开发APP的时间成本、研发成本和试错成本。APICloud通过云服务的形式简化了APP的开发技术,可以让APP的开发周期从一个月缩短为7天。开发者只需要通过“积木拼装”的方式即可完成跨平台原生应用的开发;通过少量编码即可自动生成RESTful API,极大的简化了服务器端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