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果果:如何将法律电商免费服务进行到底
2014-10-16 19:02 法律电商 知果果 知识产权

乔布斯用iPhone改变了手机行业,福特用一条流水线改革了汽车行业,如今历史又搭好了舞台,在2014年10月15日,知果果网将推出新的网站版本,誓要跟知识产权行业内的一切混乱说NO,要让更多的朋友享受到免费的服务。

乔布斯用iPhone改变了手机行业,福特用一条流水线改革了汽车行业,如今历史又搭好了舞台,在2014年10月15日,知果果网将推出新的网站版本,誓要跟知识产权行业内的一切混乱说NO,要让更多的朋友享受到免费的服务。

 


1.0版本的知果果网站,它真正给了知果果团队一把利刃,让他们能够在改造行业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充满勇气。从5月4号上线到现在,它见证了这个团队从一穷二白到获得联想百万美金投资,从单骑闯关到与60多家媒体建立合作关系,从默默无闻到完成近3000件商标注册服务。

如今,新版本即将上线,知果果网1.0版本也将成为历史,但是无论什么时刻,这个团队先天基因的里面的东西,是不会改变的。新的版本,依旧承接着他们灵魂深处的追求,只是工具上需要不断的创新,让服务能够更加透明化,简约化,专业化;方式上需要改进,要有新的方式方法,将免费的商标服务送到更多的朋友手中。

如果你的灵魂深处也有着他们一样的亢奋和不安,有着一样为追求梦想而永不止步的精神,请和小编一起伸出您的三个手指,细细道来,慢慢品鉴,看一下这个新版本带来了怎样华丽的转身!

一根食指,指向知识产权行业内的黑暗混乱,不想说什么废话,这就是他们的一种宣战!

知果果网新版本所奉行的,是全程信息透明化!这个团队将每一个用户都当做朋友,对待朋友,他们敞开胸怀。从注册用户、选择类别、合同签订,到业务所处的节点、顾问解答的问题,再到官方受费的价目、服务费用的收取,每一个点都清晰可见。不是单纯的一方控制整个节奏,没有虚报价格、谋取灰色收入,消除信息不对称,这是他们讲求的格调!

伸出的食指,再加上一个中指,这是一个胜利的姿势,代表新版本在流程简化上取得的成功。

 


 

新版本将知果果的流水化系统,进行了新的升级。自助式商标申报系统,提高了资料填写时的工作效率,减少了无用的低效沟通。通过对各个程序重新进行整合,使申报的流程更加智能,从收到文件后,24小时内便可完成商标申报工作。提高效率,节省时间,这便是他们的行动指针!

请收起食指和中指,伸出您的大拇指,这样一个点赞的手势,是每一个服务行业最终的追求,也会是这个新版本不断追求更加专业化的目标。

新版本,他们给每一位用户提供了专属的顾问服务,并带来了严谨的多重审核制度。用户的每一个业务,都有专业的顾问进行疑问解答;每一份文件,都经过用户,顾问,律师三重的审核,在不影响申报速度的同时,将出错率降到最低。服务的专业化,永远是这个团队用以挺起身板的脊梁!

三根手指数完,大家对于新版本应该有了一个比较清晰的了解。

虽说新版本的上线,表面上是给曾经“裸免”的时代画上了句号。但是在本质上,知果果团队是在寻找新的途径,让免费的商标服务能够普及大众。在新网站上线后,他们将会同时举行各种各样的发放代金券的活动。

在知果果网站注册新用户,能够得到代金券;关注知果果微信公众账号,能够得到代金券;通过知果果网合作媒体或合作伙伴网站入口,能够得到代金券等等。通过这样一系列的发放代金券的活动,知果果网将自身服务的受惠用户数量,提到了新的量级。

使用这些代金券,抵扣代理服务费,最终,用户依旧可以享受到免费的商标注册服务!

2014年10月15日新版上线,知果果网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的免费商标注册服务,向着自己知识产权智慧服务平台的目标,开启了加速模式,跑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