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美业软硬件服务供应商博卡软完成A轮三千万元融资
2014-10-17 17:43 投融资 速递

博卡软件致力于为国内美容、美发、美甲等美业领域提供专业内部系统管理解决方案,部分重点城市市场占有率超过80%,门店超过60000家。


美业软硬件服务供应商博卡软完成A轮三千万元融资
博卡软件致力于为国内美容、美发、美甲等美业领域提供专业内部系统管理解决方案,部分重点城市市场占有率超过80%,门店超过60000家。博卡陆续推出了为美业人士服务的各种基于移动平台的工具或平台:包括S3员工终端、S3经理终端、S3客户终端、S3前台终端、FM365美业招聘求职平台、发型师社区“发界”、面向顾客端的“靓丽中国”、面向店内移动办公的”靓丽前台”,以及面向发型师与客户交流的”靓丽发型册”等等,目前累计移动注册用户已达数十万。美业软硬件服务供应商博卡软近日完成了A轮三千万元融资,领投机构为华创资本,跟投机构为阿米巴基金。
 
视网膜玻璃体手术医疗器械公司
明谛康获得5000万美元投资
明谛康公司由Dr. Carl Wang于1981年创立,伴随了视网膜玻璃体手术的整个成长历程。明谛康不仅首创了当前玻切手术的惯用器材,多年来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帮助了眼科领域的革新。明谛康目前在中国和美国设厂,产品已经销售到全球30多个国家,获批新产品也将陆续推向市场。明谛康产品以精度、性能和质量等多方面优势领导行业。同时明谛康也为其企业客户提供相应产品和生产服务。视网膜玻璃体手术医疗器械公司近日获得5000万美元投资,领投机构为奥博资本和通和资本。
 
iPad游戏设备 Osmo 完成A轮1200万美元融资
Osmo是一种新型的游戏应用,它利用巧妙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将ios移动设备与传统游戏结合在一起,创造了将现实世界和虚拟技术结合在一起的独特游戏体验。我们可以将Osmo描述为一个iPad配件,它将平板电脑与现实世界的游戏融合在一起。Osmo装置包括一个简单的白色iPad底座、红色的小夹子、盖住iPad的摄像头,并且内置了一面镜子。iPad游戏设备 Osmo 近日完成了A轮1200万美元融资,领投机构为Accel Partners,参投机构为 Upfront Ventures 、K9 Ventures。
 
男士定制衬衣服务Tailorism 获天使投资
Tailorism 是一个新成立的O2O模式的男士定制衬衣品牌,由专业着装顾问上门量体完成定制、将定制店搬到客人的面前,当客户再次购买时则可以通过Tailorism开发的微信定制平台上完成。该公司日前完成了天使融资,由InnoSpace创智空间投资,但具体金额不详。
 
英语作文批改系统句酷批改完成A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
句酷批改网是辅助老师批改英语作文的在线服务系统,能够有效减轻老师批改英语作文的工作量,提高学生的英语写作能力。与传统人工批改方式相比,句酷批改网有以下特色:1.句酷批改网能自动识别词汇、搭配、语法等常见错误并给出修改建议。2. 重复错误只改一次。3. 作文分数立等可得。4. 按句点评一目了然英语作文批改系统句酷批改近日完成了A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投资机构为江苏高科技投资和邦盛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