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私家车出租平台“凹凸共享租车”完成A轮近千万美金融资
2014-10-20 18:25 投融资 速递

“凹凸共享租车”2014年5月正式上线。 “凹凸共享租车”也属于分享经济的范畴。为了突出共享经济的价值,今年9月份,该公司品牌由原来的“凹凸租车”正式更名为“凹凸共享租车”。

化妆时尚品牌花印完成A轮亿元融资
 2007年,“花印”品牌由花印品牌(中国)管理中心与日本COSMOBEAUTY共同发起、创建,并由COSMOBEAUTY生产,由花印中国负责销售、管理。花印自2009年起每年以100%的速度销售翻番,在2013年销售额突破5亿。如此超高速的增长在化妆品界嫣然成为一个奇迹。目前花印已经进驻覆盖全国的百货、屈臣氏、各大药房连锁多达2600家网点,会员数达200万人。天猫、京东、聚美优品、乐蜂等B2C电商平台旗舰店也于2013年上半年成立,首个线下会员体验店也在8月于北京成立。化妆时尚品牌花印近日完成了A轮亿元融资,投资机构为天图资本。
 
P2P金融平台银客网完成A轮千万美元融资
银客网致力于打造一个最具发展性及创新性的P2P互联网金融平台,凭借自身的技术和产品优势,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经营性融资需求,同时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安全、便捷、高收益的互联网投资理财渠道。银客网官方数据显示,上线十个月以来,平台用户量已突破8万人,撮合交易金额突破4亿元。P2P平台银客网完成完成了A轮千万美元融资,领投机构为源码资本,跟投机构为清风资本。
 
私家车出租平台“凹凸共享租车”完成A轮近千万美金融资
“凹凸共享租车”2014年5月正式上线。 “凹凸共享租车”也属于分享经济的范畴。为了突出共享经济的价值,今年9月份,该公司品牌由原来的“凹凸租车”正式更名为“凹凸共享租车”。常规的租车公司以年、车为单位的保险,一旦车辆出现事故,这种方式存在一定法律风险。“凹凸共享租车”跟太平洋保险公司合作,开发了一种覆盖全国性范围的新险种,并签订排他性协议。私家车出租平台“凹凸共享租车”近日完成A轮近千万美金融资。领投机构为经纬中国,跟投机构为策源创投。
 
同城限时递送平台快收网完成天使轮百万美元融资
快收网今年9月创立于北京,次月于北京开始运营。如今,电商的发展,让快递配送的效率显得尤为突出,可能因为成本太高,同城配送当日送达是很多快递巨头不能言说的痛。快收正是通过聚合有闲散时间的人们,充当一个“快递员”的角色,在平台汇聚,经过公司专门的培训认证,合格后上岗利用业务时间为客户进行配送服务。面对顺丰等传统快递服务巨头,快收不希望从规模出现比拼,而是通过做好服务留住用户。同城限时递送平台快收网近日完成天使轮百万美元融资。
 
在线学习平台“自化创意”完成天使轮200万美元融资
专注于创意产业的在线学习平台"自化创意"公开测试版正式上线,聚焦在影视、摄影、设计、艺术、音乐等五大领域的学习。自化创意以在线视频课程为主,以行业资讯自媒体、创意人访谈、线下创意思维训练营和分享会等为辅的多样性学习方式。平台在公开测试期间,将对用户免费开放。自化创意已经获得了约200万美元的天使投资,并在筹备A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