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算法交易服务平台Algorithmia 完成种子轮280万美元融资
2014-10-24 17:02 投融资 速递

Algorithmia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为程序开发人员提供算法交易服务的平台。它依靠云服务解决算法交易问题。一旦用户找到想用的算法,只需添加几行简单的算法查询代码到应用中,Algorithmia 的服务器就会引导应用查询给算法实现,返回结果,从而避免了要把集成算法进


家政O2O公司阿姨帮完成B轮千万美元融资
阿姨帮在北京、上海、成都三大城市开展服务,阿姨数量在3400多位,就北京每日订单量约1600多单。与国内其他家政O2O公司的玩法不一样,阿姨帮通过招募、培训专业的家政“阿姨”,统一的礼仪、统一的着装、统一的工具、统一的流程来服务用户,然后通过用户评价系统和回访制度来保障和提升服务质量。领投机构为祥峰投资,跟投机构为顺为基金、策源创投。
 
社交网络初创企业Ello完成550万美元融资
社交网站 Ello的最大特点是承诺永远都不会有广告,或者将用户数据贩卖出去。今年8月,Ello 的总用户数还仅为90人,但到了9月份,数十万人慕名而来并加入了该平台。目前,Ello 的总用户数已过百万,但仍有300百万人在等候名单上。社交网络初创企业Ello近日完成550万美元融资,领投机构为Foundry Group,跟投机构为Bullet Time Ventures。
 
手游初创公司Small Giant Games完成种子轮310万美元融资
Small Giant Games是芬兰一家手机游戏初创公司,公司首款产品《怪翅逃亡》计划2015年面世。手游初创公司Small Giant Games近日完成了种子轮310万美元融资,投资机构为Spintop Ventures、PROfounders Capital。
 
算法交易服务平台Algorithmia 完成种子轮280万美元融资
Algorithmia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为程序开发人员提供算法交易服务的平台。它依靠云服务解决算法交易问题。一旦用户找到想用的算法,只需添加几行简单的算法查询代码到应用中,Algorithmia 的服务器就会引导应用查询给算法实现,返回结果,从而避免了要把集成算法进应用的需要。查询的成本则要看算法作者的定价。算法交易服务Algorithmia 获得280万美元种子投资。
 
Wi-Fi资源共享移动应用微飞完成天使轮百万元融资
微飞MicroFly是一个基于地理位置的WiFi流量分享及买卖对接网站。该应用自6月份上线以来,累计分享的WiFi信号已经超过60万个,iOS版也于10月上市。Wi-Fi资源共享移动应用微飞近日完成天使轮百万元融资,投资机构为创业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