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推独立电商平台富连网
2014-10-25 17:08 富士康

10月25日上午消息,一直想突破代工业务的富士康日前在电子商务领域展开第二次尝试,推出独立域名的电商网站---富连网。

i黑马注:富士康一直以加工厂的身份示人,在电子商务火爆的今天,它也不甘寂寞。想要趟电子商务这套浑水。

10月25日上午消息,一直想突破代工业务的富士康日前在电子商务领域展开第二次尝试,推出独立域名的电商网站---富连网。


10月16日,近年来在转型道路上辗转腾挪的富士康在渠道上有了新动作,其旗下独立域名的电商平台富连网正式上线。继飞虎乐购之后,这也是富士康在电商通路上的又一次尝试。

资料显示,富连网2013年4月份正式成立,2013年7月份正式上线,最初是在天猫平台以旗舰店形式开设。同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次富连网推出了独立域名(http://www.flnet.com),从店中店扩展为综合性电商平台。

新浪科技登陆网站发现,富连网销售手机、平板电脑、电视、路由器、数码配件等多个类别的产品。

此外,同传统B2C、C2C电商模式不同的是,富连网在运作中也推出了名为“小飞侠”的新玩法。据了解,用户只要注册富连网账号并提供相关信息 申请成为小飞侠,即可变身为富连网卖家。通过个人账户分享商品二维码或商品链接地址供他人扫描下单,成功完成销售并且7天内无退货即可获得富连网提供的业 务提成。

日前,富士康还在成都举行的西部国际博览会上展示了自主研发制造的数款Infous品牌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硬件终端设备。

分析人士表示,一边发布智能终端,一边扩展电商渠道,富士康近期的组合动作揭示了其意欲从制造向品牌、渠道拓展的转型方向。(罗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