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儿童科学项目鲨鱼公园获得战略投资
2014-10-28 18:25 投融资 速递

鲨鱼公园由环球雅思创始人张永琪建立,鲨鱼公园采用独创卡通形象、线上MOOC式教学、线下科学实验体验,融合了主流的翻转课堂形式。鲨鱼公园包括绘本、实物教具玩具、线上视频课程及互动设计四个方面,其主要课程包括生物、自然、物理、化学等科学领域。儿童


移动广告平台“点媒”获得B轮3000万美元融资
点媒是深圳东信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公司在2011年获德丰杰DFJ中国的首轮投资,2013年营收达3亿元。点媒服务的客户超过2000家,行业横跨金融、汽车、电商、家电、科技数码等领域。点媒下一步的战略是利用本地化的服务能力和现有的技术平台,加大全国性的品牌客户移动广告推广。移动广告平台“点媒”近日完成了B轮3000万美元融资,投资机构为德丰杰龙脉、凯鹏华盈创业投资基金、达晨创投和亚商资本。
 
移动理财App“聚爱财”获得天使轮千万元人民币融资
北京聚爱财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今年8月份,目前的模式为:通过与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合作,为用户提供低风险、高收益的理财产品。目前首批理财产品是来自银行的债权产品,收益率7%到12%,投资门槛为1000元起。聚爱财未来的发展方向是个人移动理财顾问,根据用户的风险偏好、资金状况、流动性需求等因素,为用户推荐多类型的理财产品组合方案。移动理财App“聚爱财”近日获得了天使轮千万元人民币融资,投资机构为源码资本和上海景林。
 
商品导购应用想去网获得A轮500万美元融资
想去网由淘宝前员工创立,2012年8月份正式上线,公司创立初期仅有7人,且大多数来自淘宝和支付宝。想去网称,目前有20多万的注册用户,100多万的商品数,60%商品来自编辑分享,40%商品来自商家分享。商品导购应用想去网近日获得了A轮500万美元融资,投资机构为晨兴创投和IDG。
 
廉租服务平台Hovelstay 获得天使轮120万美元融资
Hovelstay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成立于2014年3月,是一家廉租服务平台,主要提供一些廉价但十分离奇的住宿地点。今年七月,Hovelstay通过后缀为.edu的网站起步,面向的是大学生市场。该网站上所有住宿产品都不高于99美元一晚。便宜将会成为该公司区别于其他短租服务如Airbnb的一大特点。客户可以按照三大类别进行搜索:幸存者酒店、“足够好”以及干净舒适。廉租服务平台Hovelstay 完成天使轮120万美元融资,投资人为迪拜的私人投资者。
 
购物分享社区“顶顶”获得天使轮数百万元融资
顶顶是一个购物分享社区,专注于目的地购物,提供有价值的、可用的、可行的产品,告诉用户世界各地什么值得买,哪里能买到。“顶顶”的竞争优势主要是基于用户UGC模式来生成各地榜单,提供各地什么值得买的资讯,同时用户UGC模式来选品,基于用户UGC的内容,通过甄选大量用户晒的或者大量用户赞的商品进行销售。再反向精准定位,销售给对这个商品感兴趣的用户。基于用户兴趣精准返销,转化率能至少提高2%—3%。购物分享社区“顶顶”近日完成了天使轮数百万元融资。
 
儿童科学项目鲨鱼公园获得战略投资
鲨鱼公园由环球雅思创始人张永琪建立,鲨鱼公园采用独创卡通形象、线上MOOC式教学、线下科学实验体验,融合了主流的翻转课堂形式。鲨鱼公园包括绘本、实物教具玩具、线上视频课程及互动设计四个方面,其主要课程包括生物、自然、物理、化学等科学领域。儿童科学项目鲨鱼公园近日获得战略投资,投资机构为凯旋创投和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