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移动社交软件哎呀获得种子期数百万人民币融资
2014-10-29 17:17 投融资 速递

哎呀是一款基于地理位置、时间、空间属性的移动社交软件,通过女性发出愿望,男性响应愿望,并且增加游戏化的规则进行运作。男性可以通过哎呀查看任意范围内女性的当下需求,女性可以通过哎呀对周围的男性发布当下需求。在哎呀你可以真正实现供求对接,把



旅游产品“度周末”获得天使轮500万美元融资
“度周末”专注为消费者打造多姿多彩周末生活,与同行其他产品相比,“度周末”不仅仅是个旅游产品,其最大的特色在于为消费者打造出各种有趣的周末时光套餐方案。“度周末”APP产品已于10月中旬正式发布。其创始人梅华俊在旅游行业浸淫7年多,先后就职于携程、同程。旅游产品“度周末”近日获得天使轮500万美元融资,领投机构为高榕资本,跟投机构为浙江创投。
 
社交运动应用跑跑App获得Pre-A轮千万级别融资
跑跑是一款社交运动应用,创始人为腾讯早期创始团队员工,核心骨干来自BAT及媒体。产品利用GPS提供准确详细的数据记录;多款跑步水印贴合晒跑心态;可通过水印+多图+文字分享跑步经历;支持按位置、性别、跑步状态筛选,一键约跑,目前已经拥有近10万用户。社交运动应用跑跑App近日获得Pre-A轮千万级别融资,投资机构为君联资本。
 
中餐连锁品牌“叫个鸭子”获得天使轮600万元融资
“叫个鸭子”成立于2014年,是北京味美曲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控股的中餐连锁品牌。由数名从事互联网及媒体行业,热爱传统美食的85后、90后发起创建的,主要以自制秘方烹制的鸭子为主打产品,及鸭子周边的美食,目前仅覆盖北京。中餐连锁品牌“叫个鸭子”获得天使轮600万元融资,投资人为百度副总裁李明远、华谊总裁王中磊、黄太吉创始人赫畅和娱乐工场董事长张巍。
 
移动社交软件哎呀获得种子期数百万人民币融资
哎呀是一款基于地理位置、时间、空间属性的移动社交软件,通过女性发出愿望,男性响应愿望,并且增加游戏化的规则进行运作。男性可以通过哎呀查看任意范围内女性的当下需求,女性可以通过哎呀对周围的男性发布当下需求。在哎呀你可以真正实现供求对接,把网络关系转化为线下关系。移动社交软件哎呀近日获得种子期数百万人民币融资,投资机构为中路资本。
 
体验式购车平台小马试驾获得种子期数百万美元融资
小马试驾是一个体验式购车平台,它解决了经销商开展大规模试驾的成本问题。试驾是消费者购车意向前的重要体验环节,但开展试驾的经济成本和人力成本,以及发生各种意外的不确定性,大大的制约了经销商开展试驾的服务能力。小马试驾采用第三方试驾模式,对消费者提供随时随地预约试驾,车主上门接送试驾,提供真实用车体验,节约经销商的成本支出。体验式购车平台小马试驾近日获得种子期数百万美元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