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私人定制旅游服务公司无二之旅获得A轮1000万人民币融资
2014-10-30 16:35 投融资 速递

无二之旅,隶属于经纬广世(北京)咨询有限公司,专注于海外旅行私人定制。不同于旅行社的常规方式,无二之旅提供高性价比的服务,包括专业的推荐、严谨的安排、精美的路书、24小时电话和网络协助。


上门汽车保养服务e保养获得500万美元A轮融资
e保养隶属于北京福瑞车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与2014年1月,先后在北京,苏州开设分公司.2014年5月正式推出e保养品牌,开展以智能保养为支撑的汽车上门保养服务。目前e保养提供365天上门服务,只要有停车位即可保养,每辆车由2名专业技师1对1服务,整个过程比去4S店保养节省70%~90%的时间,平均每单可为用户节省费用200~500元。上门汽车保养服务e保养近日获得了5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机构为源码资本。
 
在线教育平台“计蒜客”获得pre-A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
“计蒜客”前身为泡面吧,今年7月份,泡面吧在获得A轮投资前夕,由于创始人内斗,一夜分家,联合创始人王冲、严霁玥离开,俞昊然启用新的品牌计蒜客。“计蒜客”现为北京矩道优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在线教育项目,在线教育平台“计蒜客”近日获得pre-A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投资机构为紫辉创投。
 
私人定制旅游服务公司无二之旅获得A轮1000万人民币融资
无二之旅,即经纬广世(北京)咨询有限公司,专注于海外旅行私人定制。不同于旅行社的常规方式,无二之旅提供高性价比的服务,包括专业的推荐、严谨的安排、精美的路书、24小时电话和网络协助。私人定制旅游服务公司无二之旅近日获得了A轮1000万人民币融资,投资机构为北软天使基金、安思晟投资。
 
无密码路由器Kisslink获得天使轮数百万人民币融资
Kisslink最大的卖点在于其可实现路由器0配置,告别复杂繁琐的设置过程,只要Wifi设备轻轻触碰就可以进行自动配置连接网络,家庭当中任何成员都可以轻松使用。Kisslink的技术是基于硬件层面的,就像你按指纹一样,每个手机都有自己独特的‘指纹’,kisslink在手机靠近它时,便可以迅速读取该手机的指纹,从而迅速进行运算匹配。无密码路由器Kisslink获得天使轮数百万人民币融资,投资机构为真个基金。
 
校园时装团队OMC获得天使轮融资
通过在上海大学与南开大学的试点,OMC团队掘到了创业第一桶金,在两校共销售出了1300余件,销售额达到10万余元。凭借同学和朋友间的相互介绍形成的“朋友圈”,团队目前已在清华、北大、复旦、南开、武大、川大等全国近40所高校成立了子团队,设计并销售带有本校特色的“潮服”。目前在已开始销售的27所高校,预订总数达到4000余件,销售总额达到80余万元。校园时装团队OMC近日获得了天使轮融资,投资人为滕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