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信用服务提供商mo9完成C轮数千万美元融资
2014-11-07 17:30 投融资 速递

mo9是一家手机游戏及虚拟商品的信用服务提供商,提供“先玩后付”的消费理念,玩家可以先获得游戏币玩游戏,然后在七天内任何时间交款。信用服务提供商mo9完成C轮数千万美元融资,投资机构为银泰资本。


信用服务提供商mo9完成C轮数千万美元融资
mo9是一家手机游戏及虚拟商品的信用服务提供商,提供“先玩后付”的消费理念,玩家可以先获得游戏币玩游戏,然后在七天内任何时间交款。隶属于祺拓(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信用服务提供商mo9完成C轮数千万美元融资,投资机构为银泰资本。
 
持续集成初创公司Shippable完成A轮800万美元融资
Shippable 提供的是持续集成服务。而为了提高集成工作的效率,软件开发者往往利用自动化的编译、发布及测试工具来进行集成,即所谓的CI服务器。Shippable提供的就是CI云服务。持续集成初创公司Shippable近日完成了A轮800万美元融资,领投机构为Madrona Venture Group,参投机构为Vulcan Capital、Divergent Ventures。
 
金融服务平台沐金农完成种子期数百万人民币融资
沐金农是一家专注三农领域的垂直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集成借贷P2P/P2C模式、融资租赁模式、众筹模式、资金互助模式、保理模式、期货模式、理财产品模式、资产处置模式于一体的、适应农业行业特征的金融中介平台。金融服务平台沐金农近期完成了种子期数百万人民币融资,投资机构为瀚霖资本。
 
移动广告平台帷千动媒完成A轮融资
帷千动媒是一家移动广告平台,主要为广告主提供以数据驱动为核心的App营销服务。针对3G移动手机广告市场,推出帷千平台整合广告主、应用程序开发者和3G手机用户,提供一个多赢的帷千动媒移动广告平台,并首创In-App视频广告Vpro。移动广告平台帷千动媒近日完成了A轮融资。
 
移动电商应用顶顶近日完成天使轮数百万美元融资
顶顶扫货是一个分享、发现、购买世界各地好东西的移动电商应用,北京顶尖旅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产品。移动电商应用顶顶近日完成了天使轮数百万美元融资。
 

i黑马经典栏目微路演为需要融资的初创企业而设立,提供免费路演服务。有意者请将企业基本资料或BP商业计划书发到459011300@qq.com微信联系lz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