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土豆发布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披露首席财务官离职
2014-11-14 11:10 二季度 首席 土豆

11月14日,优酷土豆集团今天公布2014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截至9月30日2014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同时宣布宣布首席财务官徐舸由于个人原因辞去现任职务,并将于公司提交2014年度20F报表时生效。此外,截至2014年11月13日,依据董事会在2014年8月批准

i黑马:11月14日,优酷土豆集团今天公布2014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截至9月30日2014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同时宣布宣布首席财务官徐舸由于个人原因辞去现任职务,并将于公司提交2014年度20F报表时生效。此外,截至2014年11月13日,依据董事会在2014年8月批准的股票回购计划,公司已在公开市场回购了约1,610万股ADS,总值约3亿美元,完成了计划。
 

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净营收11.1亿元人民币(约合1.803亿美元),同比增长29%;净亏损1.814亿元人民币(约合2960万美元),同比减少17%;合摊薄后每美国存托股凭证(ADS)净亏损0.88元人民币(约合0.14美元),去年同期为每ADS净亏损0.50元人民币(约合0.08美元)。
 
徐舸自2011年10月加入公司,对公司的成长和发展,包括加强公司财务系统和内控做出重要贡献。针对首席财务官辞职一事,优酷土豆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古永锵表示:“我对徐舸为公司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我们祝福他在未来的事业中再创佳绩。”
 
“在优酷土豆,与这个管理团队一起工作是一段美好的经历,”徐舸说,“我也把最好的祝福送给他们。”
 
优酷土豆声明公司董事会、管理层和徐舸之间没有分歧,同时他的离职与公司运营、政策和会计行为无关。
 
针对2014年第三季度净营收收入取得了同比29%的增长,高于第二季度的27%。优酷土豆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古永锵说:“这一方面受益于多屏连投广告系统的升级,另一方面来源于消费者业务收入的增长。 基于和阿里巴巴在大数据方面的战略合作,我们推出了全新营销方案,在数字广告新浪潮中占得先机。”
 
同时,古永锵对第四度的业务做了新的展望,并表示:“未来我们还会继续加大在广告系统、消费者业务、多元内容以及多屏产品开发等方面的投入。我们相信这些投入,例如引进人才、推广消费者业务和打造自制内容,都会为优酷土豆领跑多屏时代,系统化实现庞大用户基础和领导品牌变现提供持续源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