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游戏工作室4:33 Creative Lab获得1.1亿美元战略投资
2014-11-14 17:44 投融资 速递

4:33 Creative Lab是总部位于首尔的移动游戏工作室,出品有《Blade》《Arrow》等较为出名的游戏。游戏工作室4:33 Creative Lab近日完成了新一轮1 1亿美元融资,投资机构为腾讯和Line。


游戏工作室4:33 Creative Lab获得1.1亿美元战略投资
4:33 Creative Lab是总部位于首尔的移动游戏工作室,出品有《Blade》《Arrow》等较为出名的游戏。游戏工作室4:33 Creative Lab近日完成了新一轮1.1亿美元融资,投资机构为腾讯和Line。
 
抗癌药物研发公司百济神州完成新一轮4.5亿元人民币融资
百济神州是一个靶向和免疫抗癌药物研发的创新生物科技公司。百济神州目前有三个小分子药物进行临床开发,预期2015年会有两到三个新的候选药物进入临床。抗癌药物研发公司百济神州完成4.5亿元人民币融资,投资机构为高瓴资本、中信产业基金。
 
卫浴和五金制造企业海鸥卫浴获得4.14亿元人民币战略投资

国内最大的装修家居电子商务网站齐家网,日前宣布战略投资全球领先的高端卫浴和五金制造企业海鸥卫浴002084。齐家网拟通过受让及认购股权的方式持有海鸥卫浴6600万股股份,以14.48%的股权比例成为海鸥卫浴第二大股东,合计投资额约4.14亿元。
 
移动互联网开发商随身云完成B轮2500万美元融资
随身移动是一家移动互联网开发商,专注时间管理及手机基础软件的研发,产品有粉色日历、中华万年历等。中华万年历是一个日历工具,提供公历、农历、黄历、日程、天气、记事、生日、节日、星座、解梦、生理规律等诸多实用功能。移动互联网开发商随身云近日完成了B轮2500万美元融资。
 
云端客服SaaS平台逸创云客服近日完成天使轮百万人民币融资
逸创云客服是一家以工单形式管理客户服务的云端客服SaaS平台,支持客服工单系统、个性化定制等。逸创云客服一款基于SaaS的云端企业服务工具,用于企业对外的客户支持服务以及对内员工支持服务。云端客服SaaS平台逸创云客服近日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机构为九合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