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智能自行车品牌基本概念完成A轮数百万美元融资
2014-11-17 17:03 投融资 速递

基本概念是一个智能自行车品牌,在与手机APP配对后,你可以从手机上看到各种骑行数据。上海大不自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智能自行车品牌基本概念近日完成了A轮数百万美元融资,投资机构为联创策源。


进口B2C电商蜜淘全球购完成B轮3000万美元融资
蜜淘网前身叫CN海淘网,是一家主打海淘代购和全球购的电子商务网站,提供海淘品牌限时特卖服务。北京背篓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进口B2C电商蜜淘全球购近日完成B轮3000万美元融资,领投机构为祥峰投资,跟投机构为晨兴资本、景林投资、经纬创投。
 
交通数据公司道客快分享完成B轮4000万人民币融资
道客快分享是一家提供交通数据搜集与分析的服务的初创公司,目前研发一款名为语境车载免提的硬件产品,交通数据公司道客快分享近日完成了B轮4000万人民币融资,投资机构为好望角投资。
 
信用卡网上付房租平台租房宝完成A轮1000万人民币融资
租房宝,一个基于信用卡收付房租的租房支付服务网站。杭州钧正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信用卡网上付房租平台租房宝近日完成了A轮1000万人民币融资,投资机构为华映资本。
 
智能自行车品牌基本概念完成A轮数百万美元融资
基本概念(BiCi启孜)是一个智能自行车品牌,在与手机APP配对后,你可以从手机上看到各种骑行数据。上海大不自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智能自行车品牌基本概念近日完成了A轮数百万美元融资,投资机构为联创策源。
 
手游《三国之乱舞》完成天使轮数百万人民币融资
《三国之乱舞》是一个日式三国策略动作手游,采用日式手绘画风还原了数百个三国人物,并引入了兵种、阵法、手控战斗等模式,在强调战斗的同时融入了策略元素。手游《三国之乱舞》近日完成了天使轮数百万人民币融资,投资机构为创新工场。
 
实木家居定制电子商务平台北纬56度完成天使轮数百万人民币融资
北纬56度是一个O2O模式的实木家居定制电子商务平台,上海湾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实木家居定制电子商务平台北纬56度近日完成了天使轮数万人民币融资


i黑马经典栏目微路演为需要融资的初创企业而设立,提供免费路演服务。有意者请将企业基本资料或BP商业计划书发到459011300@qq.com微信联系lz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