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匿名社交应用Yik Yak完成B轮7500万美元融资
2014-11-18 18:27 投融资 速递

Yik Yak成立于2013年,是一个基于地理位置的匿名社交应用,用户可以将200个字之内的信息发布到看板上,并可以在看板上浏览到附近2 5公里范围内的匿名发布信息。Yik Yak近日完成了B轮7500万美元融资,投资机构为千橡互动、Vaizra Investments、Azure Capital Partners。


匿名社交应用Yik Yak完成B轮7500万美元融资
Yik Yak成立于2013年,是一个基于地理位置的匿名社交应用,用户可以将200个字之内的信息发布到看板上,并可以在看板上浏览到附近2.5公里范围内的匿名发布信息。Yik Yak近日完成了B轮7500万美元融资,投资机构为千橡互动、Vaizra Investments、Azure Capital Partners。
 
美食互动平台豆果美食完成C轮2500万美元融资
豆果网是一家致力于发现、分享、交流美食的互动平台,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外华人较为领先的美食互动社区网络、在线厨艺交流、美食分享平台,提供国内免费手机美食菜谱、生活资讯应软件。美食互动平台豆果美食近日完成了C轮2500万美元融资,投资机构为高瓴资本、清流资本、Crystal Stream。
 
支付安全技术开发商V-Key完成B轮1200万美元融资
V-Key是新加坡一家移动支付安全技术开发商,其开发的V-OS和V-Guard解决方案能够为移动支付提供强大的安全性,并支持简化移动身份、数据和电子商务交易流程的功能。支付安全技术开发商V-Key近日完成了B轮1200万美元融资
投资机构为盈富泰克、阿里资本。
 
运动社交应用去动完成A轮1000万美元融资
去动是一款运动社交应用,用户可以记录下每次运动的运动数据(时间、距离、卡路里等),发布相关运动信息与好友进行互动交流,一同分享。运动社交应用去动近日完成了A轮1000万美元融资,投资机构为海纳亚洲。
 
机械拍卖电商易极拍卖完成A轮1000万美元融资
易极拍卖是一家专注于工程机械设备的二手拍卖交易综合服务商,支持无底价拍卖会,旗下有易机汇网站等,隶属于易极环中(北京)拍卖有限公司。机械拍卖电商易极拍卖近日完成了A轮1000万美元融资,投资机构为维西资本。
 
在线米类O2O服务平台自家粮仓完成天使轮白百万人民币融资
自家粮仓,是一家在线米类O2O服务平台,公司成立的宗旨是 “让更多的人吃上放心米”。从自家粮仓上线以来,现已售出16000斤的生态大米。从最初的一天3至5单,发展到现在一天100多单。在线米类O2O服务平台自家粮仓完成天使轮白百万人民币融资。
 

i黑马经典栏目微路演为需要融资的初创企业而设立,提供免费路演服务。有意者请将企业基本资料或BP商业计划书发到459011300@qq.com微信联系lz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