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lus CEO:拓展线下服务开实体店
2014-11-19 14:10 LINE 实体店 线下

LINE是一家提供资讯、信息和语音服务的公司,发送简讯是基础服务,目前研发手机程序60多个,用户数超10亿。未来,Line不仅作为社交工具,也在积极拓展线下业务,比如和政府、公共部门合作。

11月19日,2014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召开。在“新媒体新生态”分论坛上,韩国LINE Plus公司CEO慎重熩做了主题发言。以下是其发言要点。

LINE是一家提供资讯、信息和语音服务的公司,发送简讯是基础服务,目前研发手机程序60多个,用户数超10亿。我们的业务从日本开始,现已拓展至韩国、泰国、印度、中国台湾、沙特阿拉伯等地,后两者竞争优势明显。

拓展线下服务 未来实现LINE支付

我们不仅作为社交工具,也在积极拓展线下业务,比如和政府、公共部门合作,帮助他们更好地与公众沟通。

在泰国,我们与当地旅游警察合作,通过他们的门户网站,为3300万LINE用户提供最新的安全资讯;在中国台湾,我们与台北、高雄等地公共部门、消防部门合作,为1000多万用户提供医疗服务等信息,LINE软件也在技术上实现电话报警、火警定位等功能;在西班牙,我们与当地知名的足球俱乐部合作,发布球队的官方表情。

我们的实体店LINE朋友主题公园也受到欢迎,最大的一家在韩国,三家在台湾,下个月将在纽约开第二家。

我们希望成为一个更综合的公司,提供一系列新的生活化、娱乐化服务。LINE支付服务可以使商场与客户对接,提供更好的分享信息,方便购物,还可以提供出租车叫车、送货上门等服务。这是我们未来的发展方向,还会有更多新创意,希望能与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