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华南创业小伙伴,跟着老牛交易去
2014-11-21 22:08 华南 老牛 黑马商圈

11月29日,两大创业导师齐聚华南,邀众创业者一起大干一场。要创业,没有钱、没有资源、没有圈子?就找他们要!就此获得通往创业成功的入门票。


 
他是牛文文,从办《创业家》杂志到打造黑马商圈和黑马商学院,一路真心为奋斗中的小企业做贴身、弯腰、落地、服务和教练,梦想着建设国内一流的创业生态圈。
 

 
 
他是许洪波,一个技术极客、移动互联网专家,打造中国版“Y Combinator”创新谷,要支持中国的屌丝创业者,成为未来的马云、马化腾。
 
11月29日,两大创业导师齐聚华南,邀众创业者一起大干一场。要创业,没有钱、没有资源、没有圈子?就找他们要!就此获得通往创业成功的入门票。
 
他们在华南干什么?
 
11月29日,《创业家》传媒华南分公司暨黑马华南分会揭幕仪式将在广州羊城创意产业园内举行,与此同时,创新谷第四届移动互联网博览会暨创业大赛也拉开帷幕,两大创业导师牛文文和许洪波就此联手,让华南创业者相聚、交流、互动、碰撞……为华南创业激情煽风点火。
 
活动当天,老牛将亲临移动博览会现场揭幕演讲,而为了让华南黑马团聚,获得更多的信息、能量,黑马华南分会还特在大会当天下午组织一场“创业导师面对面——牛文文×许洪波”的专题论坛,与黑马大师兄王国安、曾昭霞一起,不仅为大家带来新鲜思路,也将最新的创业理念与华南的地缘特点进行结合,碰撞出新的火花。
 
他们给华南带来什么?
 
都说华南创业者不会侃大山、不会找钱找资源、没有自己的圈子,但他们深知,仅仅是广州、深圳,就汇聚了众多骨干黑马和优秀的创业企业——已经上市的唯品会、YY和3G门户,估值过亿的韩后、千千氏,包括招入阿里麾下的UC,它们不仅提振了华南创业者的信心,也带动了华南创业和创新的热潮。
 
所以老牛决定让《创业家》&i黑马落户广州,毗邻创新谷,从此组织只属于华南黑马和创业企业的大聚会,号召华南黑马共同参与。这意味着,日后没完没了的培训和沙龙肯定会有的,带巨屏投影的全球路演中心铁定是有的,黑马基金+创新谷基金的强强联手,还能催化更多可能。
 
创业者来做什么?
 
不止听老牛讲干货,更是一场创业的思维激辩,《创业家》&i黑马助你完成创业使命:找人才、找投资、找导师、卖产品,你需要哪一个?
 
黑马华南分会全年开放,是一个个黑马展示自我、互帮互助的舞台,我们需要你的参与感。12月16日,我们还将举行首届黑马深圳创交会——华南首个创业创新交易会,届时,老牛带着一众创业导师和投资人空降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你愿意和我们来一次人才、股权、产品、师徒的交配吗?
 
黑马华南分会成立,将持续为华南创业者带来源源不断的福利,你来,就肯定有收获。
 
时间&地点:
 
时间:2014年11月29日  
 
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315号羊城创意产业园内
 
活动安排:
 
上午:
 
09:00-09:30全球移动互联网高峰论坛开幕
 
09:30-10:10主题演讲:一个极客眼中的创业陷阱  演讲嘉宾:创新谷董事长  许洪波
 
10:10-10:40主题演讲:移动互联网的下一个价格洼地  演讲嘉宾:《创业家》社长  牛文文
 
10:40-11:20主题演讲:移动互联网创业的三大红利  演讲嘉宾:腾讯开放平台副总经理  侯晓楠
 
11:20-11:30《创业家》华南揭牌仪式 
 
11:30-12:30 互动环节:创业的不平凡之路
 
下午:
 
13:30-14:00 《创业家》路演大厅内签到(创新谷内)
 
14:00~15:00 “创业教父面对面——牛文文×许洪波”论坛,出席嘉宾:《创业家》社长牛文文、创新谷董事长许洪波
 
15:00~15:40  黑马师兄融资经验谈,出席嘉宾:韩后品牌创始人王国安&红杉资本、千千氏创始人曾昭霞&九鼎投资
 
15:40~16:00 黑马入会仪式
 
16:00~16:30互动环节:牛社对话华南黑马 
 
报名方式:
 
方式一:
 
扫描二维码,并编辑信息“姓名+手机+企业+职位”,直接发送给我们!
黑马华南二维码图
 
方式二:
 
郑越 :18620669927
 
丽真 :18620537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