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同城货运智能调度平台神盾快运完成天使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
2014-11-25 18:11 投融资 速递

神盾快运是一家同城货运智能调度平台,主要是利用移动互联网提供同城货运智能叫车服务。神盾快运近日完成了天使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


眼科医疗服务公司爱博诺德完成A轮6250万人民币融资
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眼科医疗服务和产品的公司,简单说就是一个集眼科医院和眼科医疗产品研发与一体的企业。爱博诺德完成A轮6250万人民币融资,投资机构为富达亚洲。
 
同城货运智能调度平台神盾快运完成天使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
神盾快运是一家同城货运智能调度平台,主要是利用移动互联网提供同城货运智能叫车服务。神盾快运近日完成了天使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
 
整形美容服务新氧完成A轮数百万美元融资
新氧网是一个专注于健康医疗及整形美容服务的公司,目前主打韩国整形整容美丽服务,隶属于北京名仕优翔国际旅行股份有限公司。整形美容平台新氧近日完成了A轮数百万美元融资,投资机构为经纬中国。
 
中学生在线教育机构爱辅导完成天使轮100万美元融资
爱辅导是一个面向中学生的在线辅导教育培训网站,至远无限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网站。爱辅导近日完成了天使轮100万美元融资,投资机构为心元资本。
 
社交网络十年后完成天使轮百万人民币融资
十年后是一个基于未来时间的社交网络,每个人可以在未来时间轴上创建最多8个盒子记录自己的想法等信息。上海秦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社交网络十年后近日完成了天使轮百万人民币融资,投资机构为创新谷。
 

i黑马经典栏目微路演为需要融资的初创企业而设立,提供免费路演服务。有意者请将企业基本资料或BP商业计划书发到459011300@qq.com微信联系lzbeta